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 本事得一点一点的学(1 / 3)

何雨柱乐呵呵的从厂长办公室出来,回到了食堂里,先跟大家说了一下这件事。

谁也没想到,厂里居然要开办国营饭店了!

“这可是好事啊,这样一来,厂里以后的效益就更好了,大家的奖金也有指望了呀!”

大家七嘴舌的议论着,何雨柱笑着抬了抬手。

“说实话,领导让我负责饭店的事,完全是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也不敢贪功,这都是和大家伙平时的帮助和卖力分不开的,现在有个情况,我呢,一个人得两边跑,确实是忙不过来的,我和厂长申请了一下,现在呢,想添一个食堂副主任的职称,虽然工资待遇不变,但是能住持和负责食堂平时的日常工作。”

有这好事?

大家都互相看着,不知道这样的好事会轮到谁的头上。

何雨柱还特意看了自己的徒弟马华一眼,这小子眼观鼻鼻观心的站在人堆里,一点激动的期待都没有。

不对,是个脑子清楚的人!

他环视了大家一眼,最后把眼神落在了刘岚的身上。

“我看就刘岚刘姐吧,她工作经验丰富,对食堂里的大事小情很了解,为人也热情,我看,刘姐能当好这个副主任。”

大家伙都点头表示同意。

谁心里还不明白刘岚和李主任之间的关系嘛,这种顺水人情的事,配合着就得了。

刘岚自己倒是愣在那里,听见何雨柱点了自己当副主任,一时间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我能行吗....”

何雨柱点着头:

“刘姐你做事很认真负责的,食堂这边的事,交给你我很放心!”

刘岚满脸惊喜的直点头。

“何主任放心!您就在饭店那边踏踏实实的干,我这边绝对不会给您拉后腿的!我肯定努力!”

刘岚平时对何雨柱的态度不冷不淡的,这猛的一听见自己被他提拔成副主任了,赶紧改了口,一口一个何主任的,喊得那叫一个亲切!

午休的时候,何雨柱把马华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有点赞许的看着他:

“今天提副主任的事,我没提你,跟我说实话,心里有情绪吗?”

马华一摆手:

“师父,您可别逗我了,我一个学徒工,哪当的了副主任啊!不说别的,就我这岁数就不能服众啊,真让我当副主任,没人听我的,不就全乱套了嘛!”

他给何雨柱的保温杯里续上热水,往他手边一送。

“师父,您这招儿真高!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