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游戏竞技
  • 全球武魂觉醒,我无限吞噬进化

    万界进化游戏降临,全球人类觉醒武魂。顾玄觉醒连普通人都不如的F级混沌武魂,却能无限吞噬进化,甚至还能解封第二武魂、第三武魂!  前世因为太过圣母,念及同窗之情,庇护同校师生,拖累自身武魂进化速度。  最后甚…

     熊三公子
    39万字2小时前
  • 分手后,捡到一只吸血鬼美少女

    多年后,西方教廷来人用十字架指着李牧寒: “他,他体内有只恶魔!” “您看错了。”李牧寒微微一笑, “不止一只呢。” “也,不止恶魔。”………………21岁那年,一穷二白被青梅竹马女友抛弃的李牧寒万万想不到,他自暴自弃时收留的那个绝美少女,会让他一个月后进了局子。 “姓名” “李牧寒。” “所属异类” “恶魔” “好的,去那边测一下灾厄等级。”………… “呃……夏玥,吸血鬼跟恶魔关系怎么样啊?”

     黄泉隼
    163万字4小时前
  • 少年AI导盲犬

    英文名:《KID-AI-DOG》!少年远山,AI导盲犬小花,一起趟路出发,探索和发现神泉的故事......

     章魚公仔道法生
    32万字3小时前
  • 迷雾求生,我能听到万物心声

    一觉醒来,全民来到迷雾求生世界。 饥饿、寒冷、野兽各种危险接踵而至。 陈宇一觉醒来,仅有一个四处漏风的茅草屋。 [茅草屋:快看,这个傻子还在发呆,马上夜晚就要来了,再不升级今晚能冻死他! ] [床铺:这傻缺,千万不要扒我的毛,升级茅草屋啊!] [门:唉,今晚有大风,不知道老夫还能不能撑得住。 ] [老松树:那个傻松鼠,估计都把我肚子里的栗子给忘了。] [小灵草:嘻嘻,谁也不知道我是灵草,能聚集灵

     春秋毛豆
    3万字3小时前
  • 海贼:海军史上最大败类

    海军内部听证会上,海军高层对海军 “败类”、北海提督达伦进行了严肃的问询。 “你跟北海不少国家的王室公主和贵族夫人都有着不正当的关系?” “我这是关爱民众。”海军高层:…… “那你怎么解释你所领导的北海海军,士兵收入高得离谱?” “不然靠本部那点工资,你让人家给你卖命?”海军高层:(ーー゛) “为什么北海舰队拥有着杰尔马的科技?” “军民合作嘛,杰尔马66被我的正义感化了。”海军高层:( ̄o ̄)

     马里奥吃鸡胸肉
    205万字2小时前
  • 雍正和我一起刷平板

    姜婴穿越前是个勤勤恳恳的九九六,好不容易攒够买房的钱,一朝穿越成空。 她穿成了四爷后院的一个小格格,穿来的时候原身正在禁足期,整个小院子也只有一个小丫鬟伺候。 日子无聊到姜婴想死。直到金手指到来。姜婴的金手指是一个可以在意识海中打开的联网平板,除了联系朋友和亲人,她可以在平板上做任何事。 刷剧刷短视频,每天还有小丫鬟送来免费的吃喝,姜婴才觉得这样的日子也挺美好。 可是四爷却和传说中的不一样,每天

     金鹅屏凤
    21万字5小时前
  • 精灵学院的兽人教官

    兽人部落与三族联盟的战争持续了数年,终于在一场谈判中停火。 “战争,结束了啊。” 曾经令联盟诸多英雄闻风丧胆的兽人最强战士希加以为自己终于卸下了重担,准备成为一名指引年轻战士的教官。 然而战后,一个新的任务却落到了归来的战神身上。 “为了维持和平,我们将相互向彼此的最高学府派遣一名教师代表,传授我们的文化。”酋长指着希加说道,“你,希加·雷霆咆哮,我等的战神啊,可以担此重任吗?” “小事一桩。”

     广场喂鸽子
    16万字46分钟前
  • 斗罗V:进化冰霜巨龙,娶妻成神

    苏白来到斗罗大陆,进化冰霜巨龙,绑定娶妻成神系统。开局被冰帝追杀,反手吊打,拿下冰帝雪帝,在极北之地建立冰雪王宫,与两女开启幸福生活。 拿下冰帝,奖励修为二十万年,超神器冰封神杖。拿下雪帝,奖励修为二十万年,超神器冰封王座! 拿下比比东,奖励修为三十万年,超神器龙神之心!小舞,阿银,朱竹清,宁荣荣,柳二龙,波塞西,也通通沦为苏白女人。 唐三被绿崩溃,绿帽团心如死灰。直到星斗大森林深处,古月娜也沦

     下棋DD
    42万字4小时前
  • 人在全职搞电竞,善挖墙脚

    在裴云腾穿越十年之后,姗姗来迟的系统终于找上了功成名就的他。只是这系统的任务…… “让我发布英雄联盟游戏?还办联赛?” “可这里是全职高手的世界啊!你让我去碰瓷荣耀?”没办法,为了完成任务,裴云腾只能高高举起锄头。”叶修,你在荣耀得到的三个冠军,到底属于你,还是属于一叶之秋? “ “张佳乐,既然换队复出会被粉丝骂叛徒,那要不要试试,直接换游戏复出?” “楚云秀,既然烟雨的管理层不当人,那何苦死守

     乐不可支96鱼
    11万字3小时前
  • 四重分裂

     微叶梧桐
    835万字3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