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全部小说
  • 第一公爵

    庄臣行走在这个骑士与魔法,百族林立,实力为尊的奇幻异世界,靠的是他的三条人生信条。  第一  “人不狠,站不稳。”,第二  “人,一定要靠自己!”,第三  “说杀你全家,一定会杀你全家!”。

     火烧驴肉
    20万字15分钟前
  • 洪荒:通天!你徒弟又作死

    小说简介: 萧易穿越到洪荒,成了一个刚要拜入截教的初代人族。 激活了极品负能量系统,收集别人的负面情绪,就能够变强! 从此,洪荒多了一个整日作死的截教大弟子。 “师傅!大师兄又闯祸了!他把剑冢的剑都融了!说要做大宝剑!” “师傅!大师兄炼器炸了一座山,把藏书阁埋了!!” “通天!你徒弟又作死!把我的坐骑四不像吃了!!!” “通天!你徒弟把我侍女掳走了!!” “.....” 通天整日惶恐,生怕自己

     贩卖焦虑
    235万字12分钟前
  • 重生成高冷师叔的小尾巴

    萧璟泫上辈子最看不起的人就是,他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师叔。结果没想到自己一朝枉死,救她出去,替他收尸,替他赎罪的,只有这万人嫌的小师叔。  在细雨的竹屋中,极轻极轻的叹息声,以及最后的那一句  “我是楚淮舟”…

     祁咕
    40万字15分钟前
  • 四合院:开局扮演暴躁老头,润了

    穿越到五十年代的四合院,随身携带一款扮演游戏, 扮演成功获得奖励,扮演失败小命归西, 开局扮演一个九十岁的暴躁老头, 能用武力解决问题,绝对不多嘴。 贾家母子想谋财害命夺走周建国的遗产, 一脚下去,贾东旭直接成为废人,贾张氏被送去医院。 【绝对暴力,扮演成功,奖励宿主,一杆银枪,枪出游龙,寿命10】 既是废人,要媳妇没用,爷帮你伺候…… 壹大爷要在周建国面前道德绑架,周建国一巴掌抡了过去,小比崽

     您还没录入笔名
    1万字10分钟前
  • 剖腹惨死后,摄政王妃权倾朝野

    「重生+狡猾疯批美人+清冷腹黑国师」前世,姜晚宁被自己夫君与冒牌妹妹联手谋害剖腹惨死。  重回定亲日,姜晚宁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将居心不良的冒牌妹妹推进了水里,吓傻了来提亲的渣男,顺利搅黄了婚约,却不料被清…

     言夕
    66万字13分钟前
  • 四重分裂

     微叶梧桐
    835万字13分钟前
  • 重生九零律政小娇妻

    【军婚,甜宠,律师】金牌律师叶笙穿越到了九十年代,只是已婚还 “出轨”的身份十分被动。开局先从离婚开始,看她如何逆风翻盘玩转九零年代。 只是怎么感觉这个男人一直在下套?挖了一个坑又一个坑的让她跳进去……

     桃三月
    120万字13分钟前
  • 那年军工:从海湾战争开始

    陈实带着军工系统回到了1989年。 那年,兔子的边境地区战火不断,越猴国上蹿下跳。 那年,陈实研制出了反炮兵雷达,狠狠的教训了一下越猴国。 那年,鹰军武器发展迅速,世界上第一款隐身战斗机进入实战。 那年,兔子搞出了反隐身雷达,现场直播隐身战斗机作战。 那年,脚盆鸡的八八舰队耀武扬威。 那年,鹰军联合多国出手教训拉伊国,拉伊国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那年,一件件军火送进了拉伊国,形势就此开始转变..

     约束科技
    1万字9分钟前
  • 春闺欲醉:废后重生携腹黑皇叔杀疯了

    前世,赵元宁一片真心错付,辅佐渣男当了皇帝,最后却落得个被挖眼、拔舌、手脚尽废的凄惨下场,死后还要被悬尸于城楼,受尽欺辱。  睁眼醒来回到五年前,渣男却还想着算计她。  好,很好。  渣男要故技重施,那她便…

     杨七七
    29万字13分钟前
  • 人在截教,开局骗了七个师姐

    这一日,碧游宫迎来数位女仙。 金灵:“恳请师尊帮徒儿寻找一名截教弟子,他名唤秦轩。原因?他骗走了徒儿的四象塔,法宝是小事,徒儿想找到他。” 少顷,龟灵和无当前后走进,异口同声道,“师尊,可否帮我探查一截教师弟在哪?他道号秦轩。” 就在通天教主愕然的时候,三霄三姐妹联袂走进来,“师尊,能否帮……?” “别告诉本座,你们也找秦轩?” “师尊圣明!” —— 穿越洪荒,成为截教弟子,秦轩激活恶行善果系统

     风吹枫叶落
    3万字14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