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历史军事
  • 假太监:太子竟是女儿身

    前世为特种军的李顺穿越成假太监,一朝醒来,征服太子妃,发现太子竟也是女儿身!  为了活命,他不断出谋划策,竟然手把手的将太子培养一代女帝!

     狼太羊
    77万字1小时前
  • 替嫁王妃凰谋天下

    【破落开朗女主x高岭之花男主】为了拯救悔婚的姐姐,纾雅以身涉险,替嫁国公府。  她本以为往后的日子都要对着魏垣的一张臭脸吃西北风沙,谁知他的高冷竟是一层脆皮,  “真香”才是本质。此时众皇子夺位矛盾一触即发…

     王春和
    26万字4小时前
  • 大隋:我杨俨,继承大统

    一朝醒来,杨俨穿越大隋,成为当朝皇太孙!  可是,熟读历史的他,知道最终继承皇位的是自己的二叔——隋炀帝杨广,而自己一家的性命也即将不保!  为此,他谋划五年,结交天下英雄、培养忠志之士、暗中掌控朝堂…… …

     流水的思绪
    73万字3小时前
  • 穿书假太监,我替皇帝娶老婆

    陈枫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本看过的小说中,莫名其妙绑定了能改变剧情的签到系统,他也成为了皇帝身边的假太监。  如今皇帝大婚在即,却身患隐疾,陈枫当仁不让,勇往直前,成为皇帝替身,帮助皇帝完成了入洞房的任务。  …

     阳洋阳丶
    52万字5小时前
  • 逍遥布衣侯

    现代人杨泰穿越到一个陌生的王朝,该如何生存?本想开一家酒馆,逍遥过完这一生,但是无意间触犯了世家门阀的利益,非要都来逼迫自己。  皇帝这个老六,还一直躲在背后煽风点火,面对重重危机,且看杨泰如何化险为夷。 …

     烟云客横渡积水潭
    83万字1小时前
  • 逍遥四公子

    宁宸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中从未出现过的朝代,本想一心搞钱,做个快乐逍遥的富家翁,三妻四妾,安度余生...可结果一不小心声名鹊起,名动大玄皇朝。

     修果
    58万字4小时前
  • 我怎么还活着?

    灵气复苏,诸神降临? 灾难不断,诸生皆苦? 关我何事,我只是一个已经被宣布暴毙倒计时,放弃治疗的绝症病人。 带着残躯走上驱魔诛仙之路,可不是为了保家卫国,只是因为风险工资太诱人,尤其是抚恤金...... “这邪功遭天谴,即使前期进展顺利,最后练者必将自毙.....” “给我来一打。” “这魔剑反噬人主,已经吃掉了九十九条人命.....” “给我来两把,还有那什么吃人魔盔,噬魂血爪,给我整一套。”

     柿子鲸
    172万字1小时前
  • 重生都市仙帝

     万鲤鱼
    1136万字6小时前
  • 开局被女土匪看中,我占山为王

    刚穿越就被一群土匪绑到了山寨当姑爷。没有金手指没关系,凭着自己现代人的见识,照样可以混得风生水起。  看我如何在这个世界叱诧风云,做一个土皇帝。别叫我土匪头子,我是山寨里的大当家!

     键盘起灰
    52万字5小时前
  • 小兵活下去

    任宁穿到云垂帝国,成了边境重伤垂死的小斥候。孤立无援、身边群狼环伺以及敌军遍布的情况下,他想先安全回国,以及日后出人头地,统领百万大军。 前提是:活下去!ps.已有百万完结老书,欢迎阅读。

     蓝色星轮
    156万字7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