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武侠修真
  • 九爷别装了,温小姐她要去领证了

    京圈人尽皆知谢家那个小孤女,是九爷谢聿川的逆鳞,谁都动不得。谢聿川不以为然。 温暖不过是他手边的一根烟,可有,可无。可直到温暖离开,谢聿川才发现,温暖不是烟。 是沁入他肺腑的毒。毒性延绵,早已融进血液无法剥离。若得不到,便锥心蚀骨的痛……

     拾酒
    94万字28分钟前
  • 逆命相师

    世间有天命族,生来便被斩去五十年寿元

     不修边幅
    948万字53分钟前
  • 三教之蛮荒天下

    小说简介: 浩瀚星空,随着蛮荒大地跟神州大地的接壤,又是一轮新的文明碰撞。 不远前的魔界,妖界,现在的蛮荒大地,一切的一切无不告诉着世人又是一个大时代的到来。 经历了远古之战,上古之战而屹立不倒的神州大地,能抗的住这新一轮的风暴吗? 周瑾,神州大地三教之一的儒教弟子,如何在这烽烟大世走出自己的道,走出自己的未来。

     问来世何如
    75万字40分钟前
  • 酒剑四方

    读者裙824498525 凡夫俗子有几多岁月。 一入江湖岁月催。 垂髫小儿至独挡四方。 凝酒剑虚丹,运剑如月,掀翻重关。 世家宗门九国二表,儿郎轻抬足底,浩浩江湖行。 四玄五境二天关,从未孤身。

     凉凉不加班
    402万字40分钟前
  • 八零城里小娇妻,嫁个厂长腰很疼

    “别BB了,我嫁了”女主八零重生,城市的娇嫩千金甘愿下嫁到农村,本来做好了要面对油满肥肠,一身肥肉的未婚夫的准备。 初次见面就把人家看了个精光,却意外发现, “哇塞,这男人,我的天菜呀”健壮的臂膀,紧实的腰腹,一块块的沟壑,女主感叹,老天待我不薄啊。 谁知,村里老嫂子给她透露,男人那方面不行。一盆冷水兜头而来,无奈女主痴迷男人的身体和帅到逼人的长相。 虽然只能看不能吃,未免可惜,但,暖暖被窝也不

     柠萌加冰
    120万字28分钟前
  • 替身罪妻娇软可欺

    池妍偷偷爱了燕禛十年。但他心里有人。三年前,为照顾失明的他,她被迫做替身和他结婚。 三年后,他重见光明,第一件事:“池秘书,离婚吧,我在意的人始终是软软。”他遇险,她不顾一切挡在他身前,他眼中却只有姜软软。 他昏迷,她求人帮忙,不惜下跪和卖血,他眼中还是只有姜软软。终于,他知道她怀孕了,天天守着她,她以为守得云开见月明。 直到他跟医生说:“这个孩子不能生,拿掉吧!”树叶从来不是一天变黄的。 池妍

     厉玄野
    117万字34分钟前
  • 傅总怀里的小作精看相算命样样行

    【玄学+强强+爽文+甜宠】(冷漠疯批绿茶娇娇vs霸道宠妻忠犬)九熙一朝穿越竟然成了书里的炮灰女配顾家女顾九熙,开局就遇到渣男退婚威胁。 她反手就是一巴掌抽回去, “什么东西,也敢在我面前叽叽歪歪。” “娶我?你配吗?”傅南琛,傅氏掌权人,傅晨的父亲,本想给傅晨收拾烂摊子,却被顾九熙抓了衣摆。 而这一抓直接抓到了他的心上。这日,傅晨美滋滋带白莲花回家,却发现九熙也在。 “顾九熙,你怎么在我家!”九

     九九零四呀
    4万字34分钟前
  • 此剑天上来

    小说简介: “你听说过一招从天而降的剑法吗?”南岛如是说道,松开了手中的伞。

     秋雨半浮生
    232万字32分钟前
  • 红楼之谁也不能打扰我的退休生活

    小说简介: 正准备享受退休生活的小学校长欧萌萌,因为意外穿进不熟的红楼书中,成为倒霉的贾母。 抄家灭族被气死,这可不是她想要的退休生活!为了安享晚年,说不得她还要重操旧业,好好让这一家子的九漏鱼卷起来! 说白了,就是一个教育工作者为了咸鱼躺,不得不在古代鸡娃的职业史。

     雷的文
    122万字51分钟前
  • 女帝抬眸诸神拜,魔尊跪吻她裙摆

    【不圣母+全能+医毒双绝+空间+甜宠+双强】她是叱咤风云的星际赏金猎人,是从尸山血海中拼杀长大的绝世天才,更是星际最神秘的隐门门主。 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痴傻废材。白莲花用了她的脸,夺走了她的身份和未婚夫,妄图将她取而代之。 她觉醒鸿蒙灵根,从此展露逆天天赋。双眼开启造化之瞳,罚天灭世,诛神灭魔! 御山海万兽,炼极品神丹。摆上古阵法,造神级灵器。她所到之处,天材地宝主动送上门。 直到隐藏的身份

     月香水影
    132万字34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