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铜锅涮肉的讲究(1 / 2)

冉秋叶小脸一红。

“什么呀....我那是为了给咱俩解围,随口说的...”

她扭捏着看了一眼何雨柱。

“咱俩的事...你得多努力呀...”

说完,她把饭盒往何雨柱手中一塞,转身就出去了。

“嘿!别走啊!明天下班早点过来,我请你吃饭,咱们外头吃顿好的去!”

冉秋叶回过头,有些娇嗔的埋怨他。

“你要是下班懒得做饭了,我来做一顿给你吃,出去吃什么呀,乱花钱....”

别说,还真有点贤惠劲儿!

何雨柱笑着陪着她往外走,和以前一样,一直送到了巷口。

“不是我想乱花钱,天越来越冷了,到了该吃涮羊肉的时候了,再说了,你今天给我出了气,我不得表示表示嘛!”

说起涮羊肉,何雨柱变得滔滔不绝起来。

“我知道一个吃涮羊肉的好馆子!价格公道,东西新鲜又卫生,最主要的是,人家调那小料儿可是一绝!就单说那韭菜花儿,您有钱都没处买去....”

冉秋叶被他形容的已经开始期待起来,她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

“行,明天下班之后你去学校找我,我请客!咱们吃涮羊肉去!”

何雨柱的脑袋摇晃的跟拨浪鼓儿似的。

“那哪成啊!我提的出去吃饭怎么能让你花钱呢?寒碜我是不是?”

冉秋叶眯着眼睛笑了笑。

“怎么跟我分的这么清楚呢?我都在你这蹭了好几顿饭了,请你一回怎么了?再说了,你不是刚丢了钱和粮票嘛,我这叫安慰式请客!”

这姑娘,还挺贴心。

“那也不行,你真以为我拿十几块钱当回事呢?我一个大老爷们儿让你一个姑娘请我吃饭算怎么回事呢?说出去让人家笑话你!你就别跟我争了,按你说的,明天我早点下班去学校找你!就这么定了!”

冉秋叶甜甜一笑,不再和他争执这件事,点了点头,转身骑上车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何雨柱如约来到学校门口等着冉秋叶。

不一会儿,就看见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碎花棉袄走了出来。

这身打扮往人堆儿里一站就显得特别出众,冉秋叶本身就长得白净,这粉色棉袄穿在她的身上,不但显得不俗气,反而越发有些清新脱俗的意思。

她落落大方的站在他面前,把手里的包往车把上一挂。

“走吧!”

何雨柱看看她,“你自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