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等着被学校开除吧!(1 / 2)

闫富贵擦了擦眼镜,心里犹豫了一下,这事终归还是瞒不住的。

“我觉得冉老师说的对,这件事得跟校长汇报一下....”

这可要出大事了呀!

秦淮茹站起身,一把拉住冉秋叶的手。

“冉老师!这事绝对不能告诉校长啊!棒梗他还是个孩子,不知道事情轻重而已,这钱我肯定赔给柱子,我求求你了!你千万不能跟校长说啊!不能给棒梗处分啊!”

冉秋叶不声不响的推开了秦淮茹拉着自己的手。

“贾梗妈妈,你作为家长,肯定是有教育不当的地方,他偷钱这事肯定不是偶然的行为,这和平时你疏于管教是分不开的!”

在冉秋叶的眼里,何雨柱的事几乎就等于是她自己的事,她一脸严肃的看着秦淮茹:

“大家都知道,四十块钱,不是个小数,不是块儿毛的说赔就能赔给的,这钱都够买辆自行车的了....为了贾梗同学自己能得到教训,也为了我们学校的其他学生着想,这事,是肯定要跟校领导汇报的。”

都是老师,冉秋叶的话一说出来,闫富贵自然就明白她的意思了。

这事告诉校长之后,唯一的结果就是被开除,这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事!

闫富贵也不得不表态了。

“校长那边肯定是要汇报的,这事想瞒也瞒不住,等棒梗被开除之后,在家好好反省反省吧....”

易忠海更是沉默无语了。

也许对棒梗来说,被学校开除,总比被送去少管所好的多。

“也只能是这样了...”

易忠海叹了口气,转身想要回屋。

秦淮茹整个人都绝望了!

凭什么啊!凭什么要开除棒梗?!

此时的秦淮茹,看着冉秋叶就像看着一个和自己有深仇大恨的人!

都是她从中作梗要害自己儿子!

“冉秋叶!”

秦淮茹急火攻心,直接推了冉秋叶一把。

“你真是不安好心!我们自己家的事,你瞎掺和什么?!何雨柱的钱和粮票我都会赔给他,用得着你在这挑拨离间?他丢了钱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你勾搭他也犯不上卖了我们家棒梗去做人情啊!我看你就是个狐狸精!”

何雨柱把冉秋叶护在自己身后,心里对秦淮茹充满了鄙视。

真是无理取闹!

他刚想张嘴怼她几句,却被冉秋叶抢了先。

“贾梗妈妈,你这话说的就又不对了。我是单身,何雨柱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