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1 / 1)

青春万万岁 星自在驰 717 字 2021-06-07

?坐在最后一排的第一天,同桌和前排的三个男生就认识了,一个高而瘦戴眼镜的,一个胖不高,一个身体健壮。虽然是三个不同的人,但都是像随便在那个班级都会碰到的一样,偶然的是样子,必然的是状态。对于他们我倒是没怎么开始的认识,最后一排的中间有个女生,我是看得仔细,一是女生坐这么后,跟男生一桌,还有就是上了一上午课,在睡觉,当然长得不一般。当时以我对学习的重要性的理解,觉得有必要对她的行为进行劝导,于是我写了一张纸条:上课不要睡觉,好时光不要浪费,可以慢慢学,不懂的我可以帮助你。我看了几遍,在几秒钟写成的,在几个小时里犹豫怎么给。最终还是吃饭让我恢复了正常,我发现自己想多了,其实如果是在一个非常不一般的认识意识的环境里,或者在影视里,文字里,这是自动的条件反射式的动作,也是自认为的正面的合适的。不过,怎么也好,纸条被放哪了就不知道了。下午的课上,老师点她起来回答问题,她果断的说不知道,自然的惯性的姿态更加否定了我在想的要做的。还一个女生,是她的同桌,很小巧的,是一个男生的女友,听说是从别的地方转过来的,为了和他一个班,这个男生长得结实,我不知道长得是否有吸引女生的力,脸很净,在半年的时间里,我跟他打过一次篮球,在宿舍听他们聊篮球,就这一点事。还有一个很高是女生,坐在对面一边的墙角,有一次上自习来的特别早,我四处望了望,看到了她,就看了几下,放星期假找我们几个借十块钱,我刚好光了。另外两个长得不错的坐在她的后面,和男的聊得开,其中一个有和我聊过几句,看起来她是学习不好态度还行的,而另外的则是几个吊男能为之出手的,我觉得就是一盆新鲜的塑胶花。不过怎么都好,与我无关。只是眼见,只是要共一点时空,小世界还是围好了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