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1 / 1)

青春万万岁 星自在驰 435 字 2021-06-07

?夏天的晚上,有凉爽的风,也有烦人的蚊子,宿舍灯光一熄灭,它们就出来闹,我抖动被子,用巴掌拍,捂着头,等睡着了还是受了不少蜇。开始的好几晚都是这样,找蚊子算账哪能找得到,只能在夜里无声。我终于搬出了开始的班级,着要算是学校里的头一个,后来又没有不知道,怕也是难有的,要么就退学了。

没有进了张正的班,没有到女班主任的班里,不过能不用面对小眼睛的男的,学习强烈的同学们,心里松了很多。第一天,就是那个自习的早上,我在那个班上了会,搬到新班又接着上。新的班是个大班,六七十人,是年级最多人数的班,其他班可能是人数满了所以不能调换,新班主任能接纳我,已经让我很感激了。我坐在最后一排,边上几个男的看了看我,接着聊他们的天,有的趴在座子上,我打开了英语书轻声读起来,说话的人很肆意,我只得用小字条塞进耳朵,班主任进来看见了,后来还在班里说来着,在那几个男生的想法里,大概是要说我装的,其实我只是在适应新环境,安静的。下了自习,为了后面一排的整齐我被调到了挨窗子的角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