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1 / 2)

青春万万岁 星自在驰 1370 字 2021-06-07

?为什么我会进入这所高中呢?是因为三年前我来过,到县城对于小孩的我是很少的,看到满街的车,房子,人,过马路都不知所措,人来人往,我会不知道怎么走,怕撞到人,商店的玻璃橱窗的高档衣服,很闪亮,太新太干净,只能偷偷的瞄,怕被里面穿的漂亮的店员看到。她会笑话的吧。表哥进来的就是这所高中,当时还是刚刚成立,他们是第一届,我和他一起来玩。想不到他住的宿舍就是我现在的,那是我还在里面坐了会。记得一件小事,我们是几个人,有表哥,他妈妈,妹妹还一个表姐,我不认识这个高个的女人,当时天很热,她买了三瓶水,我是个小孩子就被忽略了,也可能是不认识,她们三人都是一起的孩子,表哥的妈妈问我喝不,我摇了摇头,扭到一边咽口水,实在是热的。

爸爸送我来时,他对学校已经熟了,因为是第二次来。头一次是开学报到七月初,他来询问学校的录取情况,我正在家里吊青蛙,暑假刚放了不久,谁愿又进学校。知了小虫在很强的太阳光下扯着嗓子叫,戴了草帽笠游走于田埂池塘上。去了大半天,我在小桥上乘凉的时候来了个电话,我妈在家里就大嗓门的叫,只得快跑回家,爸爸在那头问,有没有得过什么奖的,说是加分,我也不知道意思,又问是一中还是哪儿,我说是这高中,一中从来就没去过,听说人多,我想会很乱。人少的地方自在点。就这样算是给高中的初次神会。尽管没有正式去。

过了一个多月,暑假即将结束,表姐回来了,她是那个高中的,上高二,暑假要补一个月的课,回来时白的脸上像是豆腐黄,她跟我聊学校,在开学前有个军训,她们去年那会是魔鬼训练,累死了,我说正想看看,因为没有过这样的活动,她说的什么站呀跑呀的我想成了上体育课。上一周体育不也挺有意思,在初中一周一节是很难等。

表姐家在县城,回来是到她奶奶家玩,我们几个小的就跟她玩,晚上看一个台湾偶像剧到十一点多,也因为是她,家里才催着睡而没有成功,白天去水库,两三个小的非要游泳,我们就在边上看着,走田边的小路,一行五六个,嘻嘻闹闹。

开学了,我爸用摩托载了我,一路向学校奔去,我心里就想着三年前的那个宿舍,还记得大概。学校在一条僻静的街道边,进去不宽的马路短短的还拐了个九十度的弯,两边有几颗广玉兰,右手边是两栋宿舍楼,女前男后,女楼边是个小卖部,也在大门边,左手边是综合楼,有实验室,行政办公的,还有宿舍,造型小而别致,正眼看去是长方体式的五层教学楼,单面向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