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幻想乡三日环游(1 / 8)

?

当你开始思考人生的时候,在大多数通常情况下,你就已经陷入了中二的漩涡之中了。

当然以此类推的话,古时的那些留名青史的大哲学家--不管是希腊的也好巴比伦的也好乃至于印度的天朝的都无所谓,统统都是重度中二病患者。

但是又为什么不呢?

不知是从何时开始,“中二”这个词汇就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被渐渐地往“贬义”的方向划分了。但实际上这是不值得的。

一个人的世界广阔与否同时取决于他的过往人生中所到过的地方以及他的内心思维活动的活跃程度。或许一个脚腿不方便的孩子终日只能坐在轮椅上,但这也并不影响他在自我的思维之中做一个飙马野郎。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个重度中二病的孩子,或许就是一个世界的创世主也说不定

“停停停,我觉得我们现在还没有闲得无聊到需要坐在这儿给中二病患者‘正名’的程度,况且大多数时候都是你在瞎扯呼各种歪理吧。”

独臂有角的仙人,茨木华扇双手摆出了“x”字,制止了同桌人的言论。

虽然那只徒有其表的“裹着绷带”的右手怎么看都很微妙就是了。

“啊,所以说你们鬼族才会越活越无聊最后全部要么肝硬化要么酒精中毒要么无聊死。”

后者微眯着眼,后仰在柔软的靠椅上,摊摊手不以为意地回道。

二人目光交错,在空气中仿佛擦出了虚妄的火花。

稍微会读点气氛的人都会明白此间的微妙与尴尬,上白泽慧音又怎会不知。

幻想乡历第一百一十九季九月二十七日,晨间。

犬走椛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小店柜台之后,眼见那唯一的一桌客人以及其间好似剑拔弩张的气氛,有些困扰地挠了挠茸茸的耳朵,在意识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之后索性转头走进后厨开始捣鼓他们之前点好的单去了。

说来也巧,这间位于妖怪山外围的居酒屋便是之前冷泉悦,蓬莱山辉夜偶遇之处。

当然也是之后射命丸文与古明地觉碰头的地方。

这只有些迷糊的白狼天狗并不是这里的店老板,而是透过射命丸文的介绍,在闲暇空余来此兼职打工,并修习厨艺。

今天正好是轮到她的日程,狗椛一如往常地起了个大早,在妖怪山凉爽的秋日清晨里来到了店里,开始着手营业之前的准备工作。

而此时店里坐着的三个客人似乎把开店的时间掐得很准,或者说他们之中的某个人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