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亡魂(1 / 3)

?

(日常更新求票票求推荐求收藏!)

--总归,是谁错了。

“总之,出于安全起见,这个东西我暂时收回去研究一下,虽说最初是出自我手,但流落在外这么多年,如今没想到已经产生了如此之多的变数。”八意永琳的话语尚在耳畔。

时夜。

早间的时候出于那般的考虑而将面具暂时交给八意永琳,距离现在已经差不多有一个白昼的时间了。

比那名居天子也再没察觉出何等的端倪来,照这样看来,似乎是找准了症结。冷泉悦也由此暂时告别了被一群认识的或者来路不明的人指着鼻子说“哎呀,你的身上有股狐骚味儿哎!”这样窘迫的插曲。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注意点形象总归是好事。

他又不是没吃过被人乱扣帽子的亏。

“不过,还真是一个容易让人忘记时间的地方呢。”

晚饭后数小时有余,冷泉悦由着自己的性子在永远亭内漫步,当然,是在许可范围之内的。

即使是中间有着这样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也不是所有地方都会放他去的。外面走不出去,里面又有地域限制。

抛开一系列的非暴力手段的话,其实这已经算是一定程度上的软禁了吧。

这还真是

算了,由她。

事实摆在眼前,如今身在这永远亭之内,逃,又能逃到哪去呢?

永远亭之外?那是八云紫的地盘。

外界?或许如此能够寻得数年乃至于数十年的平静,毕竟两个境界妖怪都无法透过能力直接地感知窥视到对方。

但是那样终日提心吊胆地活着,虚妄的平静生活又真是他能够接受能够受得了的么?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冷泉悦并不是一个逃犯,从来都不是。他没有向任何一个活着的人欠过债,也不会对任何一个人活着的人感到亏欠。

他过去屈指可数却又真正歉疚过的人,都不约而同地以死亡的形式赠与了他一张永远无法偿还的账单,宛若上天对这个妄人的作弄。

而现在,他独自一人活着,却也连好不容易才得到的近似于‘家庭’的东西都即将失去。

这究竟是为什么?

很难相信,这个名为信女·赫恩的少年在此刻再度念起这个问题时,脑中自然而然地浮现出的却是那个天使口中近乎邪道的答案。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因为你比她弱小,因为她比你势大,所以她就有肆意左右你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