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一个好老师,两个蠢学生(1 / 7)

?

[[[cp|w:420|h:417|a:l|u:/chapters/20137/5/28491266350861288699]]]

厌恶永远无法与讨厌等价,

因为讨厌的近义词可以是喜欢,

而厌恶则永远都是厌恶。

----------------------蓬莱的分割线---------------------

“又是什么情况?”

与送丧队伍擦肩而过,我在人间之里入口附近发现了靠着墙默不作声地注视着这一切的藤原后,随即上前搭话道。

“守刑家的少爷死了,尸体是在前天发现的。”

注意到我之后藤原嚼着竹叶冲我撇撇嘴,示意我靠过去,“尸身被砍得一塌糊涂,像是鞭尸一样。”

“哦,那守刑不就绝后了?”想起前阵子的“同僚小姐”我随性地哼哼了一声,同时一边回忆着前天早上被我刻意无视掉的那摊血迹一边走过去靠墙站好。“但这跟之前那种邪教仪式一样的做法完全不同吧。”

之前的那七具尸体可是如同雕花般绽放着富有宗教性意义以及文艺复兴时期艺术风格的十字型切口。

“所以说才觉得奇怪啊。”吐掉竹叶后藤原从裤包里摸出烟盒探向我这边,“来一根?”

“不,我还是未成年人。”

“老子比你看起来更像未成年人。”

白了我一眼后藤原叼起一支看不出牌子的香烟,打了个响指。指尖上冒起的深红色火苗将烟点燃,不久之后便一片烟雾缭绕。

嗅着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刺鼻的烟草味儿我上下打量着藤原那看上去与十四岁少女无二的外表以及在同龄人(看上去)中算得上高的个头。

当然胸部实在是让人感到遗憾。

在旁人眼中这一幕就好像一个穿着奇装异服的辍学不良少年正在教坏花季国中生少女吸烟一样令人发指,以至于见者都恨不得冲上去抽他丫的两巴掌,再把误入歧途的“小绵羊”顺理成章地拐走。

可惜这个“花季国中妹”压根儿就不是什么温顺的“小绵羊”,并且已经一千三百岁高龄。

在藤原指尖上冒出火苗的瞬间周围的路人明显集体打了个寒战并且很快四散开去,连原本打算经过此间的人都毫无悬念地选择了绕路。

“走吧,慧音要见你。”似乎对眼前的景象已经见怪不怪了的藤原支起身,咬着嘴里的烟转身向旧町走去。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