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8病殃殃?(1 / 1)

?

“公主,起身了,公主?!”太阳早已升上,今日冰月公主却睡得异常安稳,丫环小红不禁觉得奇怪。

平时里公主都是一大早起身的,如今被禁于水月阁,心情应该不好的,怎么反而睡得如此香甜。看到公主一直安稳地睡着,完全就没有听到小红的叫唤,于是小红拍了拍公主的身体。“公主,起身了。”

“啊!公主~太医,你们快传太医进宫,快啊!”这一拍,丫环小红真是吓了一跳,公主全身滚烫地厉害,然而样子却睡得安稳,实在是让人害怕。

“公主,你怎么啦?我是小红啊!你快起来啊!你别吓小红......”丫环小红真是不知所措。

“进来,快,快快......”不到半刻钟的时间,全宫的太医都来到了水月阁。

奇怪!这些太医就像一直在水月阁门外守候一样,不然怎么半刻钟就到了?哎!不管这么多了,最重要还是公主的身体要紧。

“太医,你们快看看我们家公主啊!你们一定要救救她。”丫环小红快哭泣了。

“放心,我们会的。”太医回答道,然后众太医一个个走上前去为冰月公主把脉,交头接耳,时而点头时而摇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众太医已经察看了半个时辰,都还没有得出结果,一直都在交头接耳的。

又过了一刻钟,太医们才纷纷走出来,个个形色慌张。

“太医,我家公主怎么了?严重吗?”丫环小红焦急的问道。

太医首摇了摇头:“难......奇......本太医医治人无数,却......从无看到过公主如此奇怪的病,脉象平和,然后身体发热,又一直昏睡不醒。奇也,怪也,众太医得翻书查阅,连夜商量研究,一定会想办法医治公主的。”

“什么?太医一定要救救我们家公主。”小红都快疯掉了,手在颤抖,她完全就没有料到公主的病会这么严重。

“太医们慢走,慢走!”惊慌失措中,小红差点就忘记了道送太医们。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昨天公主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就说染上了怪病,这些事情也来的实在太快了,快得让人无法接受,连呼吸的机会都快没有了。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