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7被禁水月阁(1 / 1)

?

明媚的阳光洒进屋内,冰月睁开了眼睛,伸了个懒腰,只见丫环小红已经站在旁边待命。

“小红,快给我准备洗脸水啊!”冰月跟往日一样嚷道,完全就没有察觉到丫环小红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是......是公主。”丫环小红哆嗦着,退出了房间。

冰月走下床,来到梳妆台旁,拿起镜子,对着镜子中的人微笑着。

“公主,我......让小红帮你梳头吧!”丫环小红赶紧走到冰月身旁。

“我不是让你去打水吗?怎么又跑回来了?”冰月不解地看着小红。

“公主......那个......水......已经有人打了,我......还是让小红帮公主梳头吧!”丫环小红说话惊慌又闪躲的,不禁让冰月心中产生一种不安。

“已经有人打水了?是谁啊?这工作不是一直都是小红你做的吗?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冰月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大。“小红,快去通传大哥,让他今日进宫,就约在后花池,你说我有重要事情和他商量。”

“这......”听完公主的话,小红迟迟未敢行动。

“快去啊!你愣在这干什么?奇怪!”冰月突然察觉到了什么,赶紧大步跑向水月阁的大门口,平日里敞开着的大门,今日既然紧闭着。

“快开门,是谁把门关上了?快开门啊!”冰月的心里突然觉得异常的心慌,如今所发生的事情,她心里已经猜测着,不安的情绪越来越强。

“噔......”大门一下子敞开了,两个高大的侍卫正把守住大门的两旁,眼神很威严,“请问公主有何吩咐?”

“你们?为何在水月阁把守?是......到底是何人的吩咐?”冰月问这话时,心里只在祈求不是她所想的答案。

“公主,小人等都是听从皇上的指令,皇上交待过,让小人等在这保护公主的安危,直到公主出嫁,小人等都是宫中一等一的高手,武功绝对高强,请公主可以放心。”把守侍卫说道。

可恶!可恶!真的是他?!冰月感觉心都快碎掉了,一等一的高手?这不是在暗示她,想逃走连门都没有吗?小玄子,他怎么可以这样子对待冰月?怎么可以?酷热的严夏,本来应该觉得酷热难耐,如今冰月的心觉得冷飕飕的,冰冷的无法呼吸。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