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6小玄子到访(1 / 2)

?

到底去哪啦?这冰月到底怎么回事啊?小玄子忐忑不安,没有一刻安心。

“公主~冰月公主回来啦!公主回来啦~”在门外守候的小桂子大叫道。

回来啦!“冰月,你去哪啦?我担心极了......”小玄子心急得走到门口,突然看到门外的两个人,肚子里的话再也说不下去了。“鳌拜,你怎么会在这?而且是深夜入宫!”小玄子鳖了冰月一眼,便紧盯着鳌拜看。

“皇上安康!鳌拜刚好在皇宫外头听到大家慌张要找刺客的情形,为了皇上的安危,自然得入宫保护皇上,在宫门遇到冰月......公主,微臣自有责任保护公主回水月阁。”鳌拜说得条条是道理,气势一点也不给皇上压过去。

“好......公主已经安全了,卿家也可以回去了。”小玄子压住愤怒,忍着说。

“微臣还得保护皇上,皇上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鳌拜摆出一副忠心不二的样子。

“朕自有人保护,皇宫侍卫成千上万,况且刺客事件只是一个闹剧,卿家大可放心离开,明日还有重要事务等待卿家处理。”小玄子直视鳌拜,绝不让鳌拜得逞。

“可是......”

“大哥,夜已经深了,请大哥照顾好自个,赶紧回去就寝,养足精神,以备明日事务。”冰月开口道。

“谢谢冰月关心,大哥这就回去。”鳌拜笑容满面地看着冰月,准备离开,然后赶紧回头对皇上说道:“微臣告退。”

可恶!看着鳌拜离开的身影,小玄子这才生气地摆弄着袖子,背着身子对着冰月。

“公主可回来啦!皇上担心公主,无法入眠,公主......”

“小桂子!不许胡说!”小桂子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小玄子吆喝住了。

“奴才该死!”小桂子自我掌嘴。

“下去,谁让你掌嘴的。”小玄子不悦地说。

“喳!”小桂子便退下了。

“你怎么会和鳌拜在一起?”小玄子不解地看着冰月,然后又仔细地看了她一遍,直到确认她身上没有任何伤口。

“大哥不是说了吗?”冰月负气地说。

“连你也要说谎吗?你今晚想逃离皇宫,然后被发现了,对吧?”小玄子试问道。

“明知故问,如果你对我好的话,干脆放我走吧!连大哥都懂得为我着想,难道你就希望我嫁给那个二公子吗?我要走,我要走!”冰月大叫。

“别再跟我提什么大哥~如果你还是这么任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