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5鳌拜深夜入宫(1 / 2)

?

哈哈......真是过瘾!心里真是痛快,看着那个所谓的二公子掉进鱼塘里,冰月心里真是爽快!

“是谁?是......是谁?赶快给我出来!”突然一道黑影划过,冰月不禁打了个冷颤。

“是我。”一个声音回答道。

从微暗的月亮中,冰月隐约看到那个人的眼神,不过从那个人的声音,她已经猜测到八九分。

“大哥?是......大哥吗?”冰月探问道。

“是我!冰月果然没有把大哥忘记。”鳌拜从微暗的月光中走过来,心里有点激动,这回冰月才看清楚他的样子。

“大哥为何会深夜入宫?难道不怕......门卫的为难吗?”冰月有点不解。

“大哥想何时入宫便何时入宫,大哥想从宫门进来便宫门进来,不想从宫门进来便从围墙进来。”鳌拜笑道。

“这......”听到鳌拜的这番话,冰月有点担忧,是因为小玄子的安危吗?如果宫外的人都像鳌拜大哥那样轻易翻越围墙,那小玄子......

“冰月?冰月!你在想什么呢?”鳌拜不禁打断陷入沉思中的冰月。

“吓?啊!对了?大哥,你为何入宫?”冰月愣了一会后问道。

“大哥只问你一句话,你要认真回答。”鳌拜突然变得很严肃,表情认真极了。

“大哥问就是。”冰月坚定地说。

“你真的愿意嫁给那个什么晋南王的二公子吗?”鳌拜认真地问,语句一点不也含糊。

“我不愿意,我也不想。”冰月斩钉截铁地说。

“那就好,太好啦!大哥带你走!”鳌拜的表情一下子欢颜极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真的吗?太好啦!”冰月乐极了,她完全没有料到鳌拜大哥会来救她。

“那好,我们立刻走。”鳌拜拉住冰月的胳膊。

“等一下,现在就走?太突然了吧?给我几天时间,好吗?”冰月听到可以离开,心里突然又有很多不舍得。

“那也是,那就再等几天吧,你该准备什么就赶紧准备,想见什么人,想找什么人说什么话,也赶紧办好,到时候我再来找你。”鳌拜仿佛是在谈笑风生,这“走”对他而言似乎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嗯。”冰月轻轻应答,她心里最牵挂的人就是爹爹和小玄子。

“我送你回水月阁吧!”鳌拜说道。

“好......”冰月又陷入思绪中。

听说冰月连夜翻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