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4冰月戏弄耿聚忠(1 / 2)

?

可恶!可恶!就是这个家伙,太后赐婚的对象,就是这个家伙破坏了她和小玄子的美好姻缘。这小子还敢跑到她的身边,如今还光明正大地占她的便宜,真是可恶至极,非狠狠教训他不可。

好美!好特别的女子!为何每次与她相遇都会有一种心动的感觉,每一次相遇都觉得是一种缘分,特别的珍贵,生怕她会像风一样,突然就消失,尽管太后已经答应他的赐婚。

“快放下我啊!你到底要抱着我到什么时候?”冰月正恶狠狠地瞪着这个耿聚忠,这个家伙实在没有礼貌,竟然一直盯着她看,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可以抱着你一辈子。”二公子耿聚忠完全没有看到冰月的生气,依旧陶醉在自个的美景中。

“什么?你说什么?”这个家伙是不是疯掉啦?竟然敢说这样的话,真是不知廉耻,可恶!“哇!快放下我,马上!听到没有!”冰月生气地大叫。

“对不起,对不起......”二公子耿聚忠这才意识到自个的失礼,赶紧把冰月放下。

“可恶!讨厌鬼!”冰月低喃着,头也不回地转身准备离开。

“冰月,你......你去哪啊?”二公子耿聚忠急忙拉住冰月,但是立刻被冰月瞪得大大的眼睛,吓得松开手。

“冰月是你喊的吗?我去哪又与你何干?”冰月生气地说。

“公主怎么可以对我家公子如此无礼?”大苏喊道。

“大苏不得无礼,冰月公主说得有道理。请问公主要回水月阁吗?不如让小王送你回去。”二公子耿聚忠让大苏退下,极为温柔地对冰月说话。

“谁要你送啊!我自己没有腿吗?”冰月不屑地说。

“这......夜已经黑了,小王有义务护送公主回宫。”二公子耿聚忠依旧保持着笑容。

真是不要脸的家伙!像只冤鬼一样。好!就让他尝尝冰月公主的厉害。

“既然你坚持要护送本公主回宫的话,那本公主就如你所愿吧!”冰月暗笑着。

“太好啦!公主,请!”二公子耿聚忠高兴地说。

“但是......在我回水月阁之前,我得先喂喂我家的小金。”冰月瞟了一眼不远处的鱼塘。

“小金?公主的意思是鱼塘里的金鱼吗?”二公子耿聚忠猜测着冰月的意思。

“二公子果然聪明,我家的小金今天还没有吃东西呢!”冰月无奈地说。

“那好,我们赶紧先去喂金鱼,可是......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