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3冰月夜逃皇宫(1 / 2)

?

“来,你们两个到那边巡逻,你们两个跟我来。”

“是......”

“呵呵!”再严密的巡逻也会有漏洞,冰月偏不信就靠她自个的本事出不了这个宫门。既然小玄子下令不许她离宫,她就偏要离宫,而且离开得越远越好。

“就这里吧!”冰月挑了一个比较暗的角落,这样翻越围墙,被发现的机会也会大大减少。

怎么会这么高啊?冰月当场傻了眼,平时这宫门她都是直进直出的,还真没有留意到这宫门有这么高。说的也是,要是这宫门不建筑得高高的,那岂不是随便一个老百姓也能翻越进皇宫?

好!就跟这围墙拼了。因为来得仓促,什么工具也没有准备,只好......哎!硬着头皮靠自个的轻功,拼一拼啦!

来吧!冰月蹑手蹑脚地做了个起步跑,然后朝围墙使劲地一登,便跃上了半空。高点,高点......哎呀!结果冰月竟然连围墙顶都够不着便掉了下来。

哎呀!屁股都摔痛了,这围墙怎么会这么高啊?

“不信,我冰月偏不信翻越不了。”冰月又努力地连翻了几次,结果还是够不着什么,一个劲地摔倒在地。

可恶!可恶!怎么办?

这个时候,冰月突然发现墙角边的几块石头,有办法了!她突然灵机一动,费了好大的劲终于把几块石头堆放在一起,一块压在一块上面,这样子冰月就可以跃得更高。

“明月何般好,处处见美景.....哈哈.....”二公子耿聚忠笑道。

“看来公子今夜心情极好,兴奋地无法就眠。”大苏笑道。

“大苏,你在取笑我吗?哈哈......不过没有关系,我心情极好,还可以赏月呢!”二公子耿聚忠乐道。

“公子,你看,前面有一个人在干什么?不会是......刺客吧?”大苏惊道。

二公子耿聚忠循着大苏的目光望了过去,好熟悉的背影......好熟悉的感觉。

“有......有刺客!来人啊!”大苏大叫道。

“刺客在哪里?什么刺客?”守卫都纷纷赶往这边。

啊!刺客??

冰月正得意中,本来已经摸上围墙顶了,被吓了一吓,小腿撞了墙一下,痛得一松手,如今仅靠一只手支撑着,悬挂在半空,很是危险。

“是......是冰月公主,大苏,你呼叫什么?”突然鳖见冰月的半边脸,二公子耿聚忠赶紧大叫道。

“刺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