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2冰月逃跑(1 / 2)

?

“冰月公主请留步。”守宫门的门卫严密地把守住宫门。

“门卫大哥,你们认错人了吧!我又怎么会是公主,我是染布阁的小环啊?你们不认得吗?我可是奉了主子的命令出市集买东西。”一身宫女装扮的冰月,刚刚才以冰月公主的身份碰了钉子,可她偏不信她出不了宫。

“冰月公主,你还是请回吧!如果没有令牌,任何人也不许出皇宫。”守卫依旧严密地把守住宫门。

可恶!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以冰月公主的身份不给出宫,连乔装成宫女也会被认出来,难道她冰月公主在皇宫真的这么红火吗?平时她想出宫就出宫,如今这些守卫竟然为难她,还说需要什么令牌,真是笑话。

“你们快给我滚开,你们既然知道我是冰月公主,你们肯定知道我不是好惹的,快给我把门打开。”冰月气极了,一肚子的火正要爆发出来。

“冰月公主请不要为难小人,冰月公主请恕罪。”守卫竟然通通对着冰月跪地轻饶。

“那你们实相点,赶紧把宫门打开。”这回这些家伙懂得害怕了吧?她冰月公主也不是好欺负的,武功还是可以吓唬人的。

“公主,请你放过小人吧!小人给你磕头,求公主不要出宫,求公主不要出宫......”守卫竟然声声哀求。

“我就要出宫,你们要令牌是吧?好,我找皇上拿去。”可恶!明知道她冰月公主不吃硬,只是软,结果她还是心软了,说是找小玄子拿令牌,可是在节骨眼上,她根本就不想面对他。

“令牌?是皇上下令不许冰月公主出宫,她还能拿到令牌吗?”

“嘘......不要胡说!”

“你们说什么?”冰月紧张地问道。在她转身离开的时候,明明就听到这两个守卫在低喃着什么,也不是听得很清楚,隐隐约约就听到“皇上”跟“令牌”。

“看,都是你多嘴。”左边的守卫瞪了右边的守卫一眼。“公主,小人没有说什么?”他哆嗦着说。

“没有?你们赶快给我老实交代,不然我可要出剑啦!”冰月作势掏出佩剑,然后一步一步走向他们。

“公主请饶命,是......是皇上下令不许公主出宫的。”右边的守卫吓得全盘托出。

什么?皇上?下令不许她出宫?

“嘭!”冰月听到这句话,吓得佩剑都掉在地上。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小玄子为了让她嫁给什么福建晋安王的二公子,竟然禁止她出宫?这......有可能吗?不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