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冰月哭泣(1 / 2)

?

“让我进去,我是冰月啊!谁敢阻拦我,滚开!”冰月气极了,平时她出入小玄子的书房都是不需要通传的,这回这个小桂子竟然在这阻拦她,真是气死人啦!在这个紧急关头,她快都急出病来了,赐婚的事情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小玄子到底做了什么?又说了什么?

“公主,皇上他......”小桂子为难地说。

“给我少说废话!”冰月一肚子的气不知道怎么爆发。

“小桂子,你在门外守候,让冰月公主进来。”小玄子终于发言。

“喳......”

小桂子把门合上,冰月的双眼就一直紧盯着小玄子,等待着他的回话。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小玄子始终低着头,不发一言。

半个时辰过去了,冰月实在是忍不住了,“小玄子,你这到底算什么?什么皇后?即使你不想娶我,也不要随随便便把我赐婚给其他人,你真是可恶,可恶极了!”冰月的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

“冰月,赐婚的事情并非我所愿,可惜......一切都已成定局,我......也无可奈何。”小玄子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他内心的痛苦又有谁会明白。

“你骗人,说什么喜欢我,都是骗人的,我不要......我绝对不要嫁给福建什么晋南王的儿子,要嫁你自己嫁。”冰月哭得更伤心了。

“冰月,不要胡闹了,这是母后的意思,这也是母后赐婚的,我也无法改变,不是我骗你,我已经跟母后说过了,我要纳你为后,母后就是不同意,我能怎么办?”小玄子激动地说,这苦他也不愿意。

“你是皇上,高高在上的皇上,如果你不愿意的话,谁又逼得了你,我告诉你,我绝对绝对不会嫁给那个人,即使......我嫁不了我爱的人,我绝对不会嫁给一个我不愿意嫁的人。”冰月坦荡地说。

这种气节,这种气概,这种气势,这样坦荡的话,小玄子永远都无法说出口,他是一国之君,他的一个举动,甚至是一句话,都会影响到国家,有些事情他也很想做,但是却永远都无法做出来,冰月能够明白吗?

“冰月,我......我对不起你。”小玄子叹息着说。

“小玄子,我只问你一句话,你最爱的人还会是我吗?”冰月双眼通红地说。

“我今生今世只爱冰月,如果......我不是皇上,我一定会娶你,娶你的。”小玄子忍耐已经的泪珠,不经意在眼角流出来。

“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