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残酷的赐婚(1 / 2)

?

“皇上到驾!”门外的公公赶紧传达。

“母后,我有话跟你说。”小玄子一踏入太后的寝宫,便迫不及待地说。

“皇儿,正好母后也有事情跟你说,本想明早再说,既然你来了,就现在告诉你,反正啊皇儿跟冰月公主的感情这么好,也应该让你早点知道,还可以跟冰月公主道贺。”太后高兴地说。

“什么......什么高兴的事情?”小玄子听出太后的话语中有点不对的地方。

“我把冰月公主赐婚给福建靖南王耿继茂二公子耿聚忠了。”太后愉悦地说。

“什么?福建靖南王耿继茂二公子耿聚忠?”这每个字都仿佛有千金重,这个事情比什么都来的残酷。

“福建靖南王耿继茂二公子耿聚忠一眼就喜欢上冰月公主了,今晚寿宴一结束,便来拜见哀家,让哀家给他赐婚,这也是冰月公主的福气。”太后乐呼呼地说。

“求母后收回成命,求母后不要把冰月赐婚给福建靖南王耿继茂二公子耿聚忠。”小玄子低声哀求太后,就差没有跪在地上。

“皇儿,你这是什么样子?什么话呢?”太后慌乱地说:“你们出去,快出去。”太后料到这件事情的不对劲,赶紧让宫女太监出去。

“母后,福建靖南王耿继茂二公子耿聚忠不会比你自个的儿子重要吧?”小玄子伤心地说。

“什么意思?”太后还弄不清楚怎么回事?

“母后,求你把冰月赐婚给朕,给朕好吗?求你啦!”小玄子乞求着说。

“皇儿,你到底在说什么?你要哀家把冰月公主赐婚给你,皇儿大概忘记你们的身份了吧?”太后有点生气了。

“母后,我要纳冰月为皇后,冰月其实并非安亲王的亲女,请求母后成全。”小玄子如实禀告。

“一派胡言,简直就是一派胡言,皇儿,你是一国之君,怎么可以说这样子的话,这冰月公主你要不得,如果她是安亲王的亲闺女,那自然要不得,如果不是,那哀家绝对不会让皇儿娶一个平民女子,更何况是皇后。”太后一脸愤怒。

“母后,朕爱冰月,朕只要冰月,求母后成全。”小玄子苦苦哀求,希望太后可以谅解。

“皇儿,你太让哀家失望了,为了一个女子,你连皇上的尊严都不要了,你算什么样子,简直就是胡闹,你跪安吧!哀家不想见到你,哀家也不会改变主意的。”太后无奈地摇头。

“母后......”小玄子一下子失去了方向,完全没有了想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