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赐婚??(1 / 2)

?

“你说我刚才厉害吧??刚才的表演是不是很精彩啊?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刚才那样子跳出来很危险,行啦!我保证我一定会很注意安全的。”冰月唏哩哗啦地说着,心里很是高兴。

小玄子并没有答话,只是从刚才的木不吭声转为暗自偷笑。

“还有啊!我跟你说刚才我的表演最......最精彩的就是那句寿词,对吧!厉害吧!一个字都没有念错吧!哈哈......那都是大哥的功劳,全靠他教我的。”冰月洋洋得意的说着,她完全就没有留意到这个时候小玄子的脸蛋已经拉了下来。

“怎么啦?怎么不说话?是不是不知道怎么夸奖我啊?”冰月依旧兴高采烈的。

“你说的大哥就是指鳌拜?”小玄子不悦地说。

“对啊?怎么啦?”冰月这回发现小玄子的不对劲。

“少跟他来往,要教什么寿词也用不着他,诗词歌赋我有什么不会的,干嘛非要去找他教你。”小玄子板着脸,气愤地说。

鳌拜一直觉得汤若望妨碍他,竟利用杨光先来状告汤若望处理荣亲王殡葬一事有误来对付汤若望,康熙明白汤若望冤枉想出种种办法来救汤若望,虽然最后成功令汤若望脱罪但汤若望却因为年纪老迈不堪牢狱之苦而死去。

一想到这件事情,小玄子就满脸气愤,更无法接受冰月与这样子的人称兄道弟。

“你干嘛这么凶,大哥得罪你啦?干嘛不许我去找大哥?”冰月不解。

“我再说一遍,你不会诗词歌赋,甚至不会武功,我都可以教你,但是你不要再去找鳌拜,更不许跟他有什么交情。”小玄子态度坚决地说。

“凭什么啊?我就要找大哥!”冰月嚷道。她不懂,她不懂小玄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专制。

“好......那你去找你的大哥吧!不要......再来找我!”因为汤若望的事情,小玄子已经气得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什么?......你!你.......”冰月气得不知道怎么回话。

你到底在说什么呢?疯了是吧?即使是对鳌拜恨之入骨,也不能轻易表现出来,更不应该对冰月发火。

“冰月......你......别走!是我......说错话啦!”小玄子及时拉住准备转身离开的冰月。“是我错啦!我......不该这么说话,但是......那是因为我在吃醋啊!你凭什么去找别的男人帮忙,而无视我的存在呢?凭什么?”这一点也是小玄子很在意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