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9耿聚忠夜探水月阁(1 / 2)

?

自从冰月公主昏睡不醒,不过一下午的时间,消息就已经传遍了整个后宫六院,然而版本又是完全不同,有的说冰月公主染上了疾病,已经奄奄一息了;有的说冰月公主占上了鬼怪,性情大变,变得神志不清;有的说冰月公主得了怪病,会传染人的......反正有多可怕,大家就说得多可怕。

“公子,你别走来走去的啊!小人心都慌慌了。”大苏说道。

“怎么会这样?冰月公主怎么会得了怪病?她真的像外面的人传闻的一样,病得快死了吗?不会的,不会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奇怪,哎!”耿聚忠来回的踱步,心里惶急了,完全就没有了底。

“公子,要是公主真的病得不行了,怎么办?要不公子赶紧去请求太后撤去赐婚吧!”大苏提议道。

“什么?不行,小王不可以丢下冰月的,小王这就去看个究竟。”说完,耿聚忠快跑出去。

“公子,等等小人啊!”大苏又赶紧追了出去。

水月阁两旁有几个守卫把守着,跟往常不一样的样子。难道外面的传闻都是真的吗?耿聚忠不禁忐忑不安。

“什么人?不许进去。”耿聚忠和大苏一走进大门口,两个守卫便把大门拦住。

“大胆,我家公子是福建晋南王的二公子,赶紧走开。”大苏喝道。

“小人不敢,只是......如今情况比较特殊,希望......”守卫为难地说。

“外面的传闻小王都听说了,小王不怕,小王只想探望冰月公主。”耿聚忠认真地说。

“好吧!公子请进。”两个守卫让出大门的路。

水月阁里静悄悄的,好像一点生气都没有。

“皇上,皇上,您总算来了。”听到屋外有脚步声,丫环小红赶紧出来。

“皇上?”耿聚忠停了停脚步,想了想,听闻冰月跟皇上感情极好,看来是真的。

“这......请问公子是何人?”小红发现不是皇上,也惊慌了。

“小王是福建晋南王的二公子耿聚忠,小王想探望冰月公主。”耿聚忠礼貌地说。

“原来是公主赐婚的对象,小红失礼了,拜见公子。”小红惊慌失措。

“免礼,冰月到底怎样了?”这才是耿聚忠最关心的。

从丫环小红的手指去,耿聚忠发现了冰月,她正安稳地躺在床上,一点动静都没有。

“冰月,冰月......”耿聚忠喊了几遍,冰月始终没有动静。

“这到底是怎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