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罗马教宗世系表(1 / 1)

梦呓絮语 白木 469 字 2021-08-05

?http://www.cnbooker.com/辰欣书客首发,转载请保留

>小时的回忆不太清晰了.

>最开始有记忆是两岁多,那年夏天的一个午后,不知怎么了,我突然有了羞耻感,老妈给我精心做的绣花开档裤我死活不肯穿了.老妈看着用手遮住档前后两处“空”的我又好气又好笑,说什么也不肯给我买新裤子。当时才80年代初期,家里不宽裕的说。

>我的抗争就是用两手。左手前右手后,死死挡住开档的部分,还用手指勾住档口两边,严防死守。结果走起路来一扭一扭,身体快打横了,象螃蟹。惹得无数路人竟回首。没办法,老妈还是把她准备做衣服的布匀出点来,给我也做了两条小裤衩。幸好当年体型没有现在这么庞大哈。

>再往后记忆又有一段模糊,只隐约记得尿湿裤子好多次。没办法,穿连档裤要个适应过程把。老妈为此没少让我吃暴栗。555

>现在回想起来,那暴栗好温馨,还有嗔怪的看着要裤子的我时的眼神。现在想得一通埋怨也不得了。

>父母还在身边的孩子,不要惹他们生气,多和他们交流下。那记忆,是宝贵的。

树欲静兮风不止子欲养兮亲不在人生大恸也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