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好基情(1 / 1)

依旧坐在咖啡厅里的张可可轻轻转动着手中的小勺,目光看着玻璃窗外的那辆雪佛兰,里面的男人正认真的看着笔记本。

口袋中的手机铃声有些急促的响起,打乱了咖啡厅中的宁静。

“我已经将资料全部修改好了。”电话的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但很显然的,说话的男人还没睡醒,因为在说话的期间还打着哈欠。

“修改好了就OK了!”张可可的樱唇微微开阖,轻声的回答。

林萧趴在床上看着电脑中的资料库,手指忙碌的不停在键盘上敲打着,如果有行家在此的话就会发现,这厮的在做黑客进入国家机密系统。

“可可,为什么要修改这些资料?”虽然张可可修改自己的背景资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但是基本上都是要做了什么大任务怕被追踪到才会修改。像这样急急忙忙的打电话给他让他弄的还是第一次。

张可可的目光依旧望着窗外的那辆雪佛兰,嘴角缓缓扬起一个迷人地弧度:“因为,我要玩一个游戏。”

说完后便是挂断了电话打了个响指让侍应生过来埋单,动作潇洒得让人入迷。

林萧跟张可可通完电话之后有些不解的思考着张可可这到底是在上演哪门子的戏。

在林萧还没思考完之后,身后即柔软又强硕的身躯挂了上来……

房间内的世界,一室旖旎。

房间外的世界,身处在不同地方的人在做着不同的事,甚至是,改变了一生的决定。

张可可优雅的走在医院里的鹅卵石的小路上,右手提着一个暖壶,里面装有白粥,姚佩雅刚刚洗了胃不合适吃太过油腻的食物。

当她走到了离病房还有一小段距离的时候,看见了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男人正站在门外,搭在门把上的手离开了后搭回去,如此来来回回的好几次犹豫着。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