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带着你的同情心给我滚(1 / 2)

张可可慢慢的走了上前后才发现原来站在门外的是安晨浩,脸上的表情不停的在转换着,搭着门把的手也是松了又抓上去,抓上去又松开。

“想进去的话就进去,别婆婆妈妈的不像个女人。”

张可可冷不迭的在安晨浩的背后开口,将安晨浩吓了一跳,但很快的便是定了下来,有些心虚的回答:“谁说我不敢进去的,我只是,是鞋子鞋带松了想绑好再进去而已。”

说完后竟然是蹲了下去佯装要绑鞋带的样子,但是等到他蹲下去之后才发现一个爆点,丫的,他今天穿出来的皮鞋没鞋带。

张可可有些好笑的看着尴尬在原地的安晨浩,明明皮鞋就不是系带式的,她倒是要看看他怎么“绑鞋带”。

安晨浩有些不好意思的站了起身,认真一看才发现原本白哲的脸泛起了丝丝微红。张可可也不想调戏他,她现在没有那个心思。自顾自的打开了门,张可可特意不关门的就走了进去。

看到躺在病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姚佩雅,张可可脸上展开笑容:“女人,饿不饿?我给你买了白粥,你知道的啦!我最近穷,只能买白粥给你吃啦!”

听见张可可的声音后,姚佩雅原本看向窗外的目光转了回来微笑着看着来人:“穷就穷呗!想当年两个人吃一个饼我都没说过一句话。”

但说完后抬头就就看见了正站在门口的安晨浩,姚佩雅挂在脸上的微笑瞬间定住了。

被发现了的安晨浩就像是一个小男孩一样,双手有些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该怎么摆放,每抬起一个脚步就像是被镶上了千斤重一般艰难。

看出了安晨浩的尴尬,张可可将白粥和小菜倒出来放好后悄悄的离开房间,偌大的病房中剩下两个人。有些事,她们这些旁人是参合不了的,总归是要当事人去解决,譬如她和姚安臣也一样。

“你过来做什么。”姚佩雅别脸面无表情的开口。

“我...”安晨浩站在床边忽然的说不出话,原本已经想好要说的话语在此刻竟然是全部都卡在了喉咙中说不出来。

病床上的姚佩雅虽然已经没事,但是脸色依旧有些苍白没有血色,一张妩媚的鹅蛋脸没有了平时的那些粉底眼影,干净的一张鹅蛋脸,精致的五官,就算是没有上妆的她也依旧难掩她的美丽。

安晨浩不说话的站在床边静静的观看着姚佩雅,他忽然的发现,其实她真的很美,会让你一不小心就陷在她的美丽中无法自拔。

被人一直盯着看的姚佩雅有些不自在,转头瞪了安晨浩一眼没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