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寻找(1 / 2)

姚安臣驾驶着雪佛兰在医院的附近缓慢行驶着,认真的搜索着街上来往的人群中有没有他想要寻找的人儿,终于,目光在一个角落里停下,那里有着一抹白色身影柔弱的蜷缩着。

姚安臣将车子行驶到前方一个停车点后停下,打开车门修长的双腿快步走了上前,看见蹲着的冷月晴心里不由得一阵心疼。

“月晴?”姚安臣蹲下身子温柔的轻声开口。

冷月晴抬起一张满脸泪痕的小脸看着来人,然后委屈的吸了吸鼻子扑进来人的怀里哭诉着:“安尘,你,你是不是喜欢她?”

姚安臣知道她铁定是看到了张可可借助角度盲点的位置让冷月晴误以为他们在轻吻,厌恶的同时更是在心里给张可可冠上了阴毒的印象。

“我没有,我跟她什么都没有。”姚安臣耐着性子温柔的回答,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姚安臣宠冷月晴已经宠到了骨子里去了。

听到姚安臣的解释,虽然冷月晴的心里一喜,但脸上依旧睁着无辜的大眼委屈地掉着眼泪,如果张可可在这里的话肯定会拍手掌称赞她都可以去拿金钟影帝奖了。

姚安臣将依旧在哭泣的人儿拥进怀里:“我们再过几天就订婚了,别哭了,哭花了就不好看了,我先送你回去,好好休息几天到时候做美丽的准新娘。”

冷月晴识相的没有再说话,只是任由姚安臣拥着她,再将她带进车里将她送了回家。

姚安臣将冷月轻送回了冷家后开着雪佛兰转头向别的方向快速开去。

“帮我查查上次来公司的那个女人的资料,十分钟后我要知道。”

姚安臣面无表情的说完这些话后快速按下挂机键,手一打方向盘转了个方向往医院附近的那家咖啡厅开去。

就在姚安臣刚好开到咖啡厅门口的时候安晨浩的电话打了过来,按下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了有些戏谑的声音。

“你要我查的我已经发到你的邮箱里了,你等下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了。只是,你怎么突然要这个女人的资料。”安晨浩看着电脑上的资料,纤长的手指不停的滑动鼠标滑轮看着张可可的资料,这个女人的资料,有点不正常?

“你先管好你的事情吧!我要她的资料自然有用。”

被姚安臣提醒般的一句回了过来,安晨浩顿时停住了滑动鼠标滑轮的手,姚佩雅的那件事他自然而然的是知道的,因为今天已经连续有两个男人来找他算账了。

想到今天连续被两个男人各揍了一拳的事,安晨浩心中的怒火顿起。该死的女人,他怎么不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