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你惹到我了(1 / 2)

忍,必须忍,但只是忍住暂时不毙了他。张可可放松了紧绷的身体,抬起头脸上展开迷人的笑颜,这么突如其来的笑容耀眼得让姚安臣一瞬间傻了眼。

收拾好激动的情绪后张可可才缓缓开口:“姚大总裁你有钱我自然是知道的,但是我想我们目前必要的是先把我们之间的帐算清。”

张可可将支票退回给姚安臣,随后在自己的包包中拿出一个本子和一支笔。

姚安臣有些不解的看着张可可的举动,心里在纳闷这女人想玩什么把戏。姚安臣就那么的坐着看着张可可不停在本子上写字,偶尔喝下一小口咖啡,他倒是想看看这女人想干嘛!

张可可咬着笔杆头微微皱着眉在思考着,她必须要把姚安臣欠她的都讨回来。

正在认真思考的张可可却没发现,对面坐着的姚安臣正饶有兴趣的观赏着她思考的模样。一双犀利的目光在悄悄探索着。

在写了五分钟左右后,张可可将本子推到姚安臣的面前开口:“自己慢慢看吧!这是你欠下的债。”

姚安臣没有回答,而是接过了本子认真的看了起来…

医药费十万,在她家借住一个月一百万,吃了她不计其数的零食五十万,打坏她家碗筷十万…

他看着本子上的密密麻麻的“债款”,目光从一开始的饶有兴趣逐渐变成微怒。看来这女人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贪得无厌。

姚安臣将本子推回给张可可,再次抽出支票本用冷如寒冰的声音开口:“说吧!到底想要多少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耐心底线。”他发现自己刚刚居然对这样的女人产生了兴趣,真是可笑。

姚安臣说完后看了看手中的劳力士手表又看了看医院门口,很显然是有些心急要离开。张可可看见他这幅模样虽然心里再次不知名的疼痛了一下,但脸上依旧挂着迷人的笑脸。只是那笑容始终有些牵强。

张可可伸手拿走了姚安臣的钢笔和支票本,然后凑到他的面前一字一顿的开口:“我不要钱。”

张可可的靠近让两个人的距离顿时拉近,张可可身上特有的少女芬香幽幽的传到姚安臣的鼻子里。

出于人本能的反应,姚安臣不由自觉的向前靠了靠再度拉近两人的距离,她身上的味道很特别,幽幽的淡淡的让人想要靠近些去闻清楚。

“不要钱,那你要什么?”姚安臣半眯着眼,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张可可耳边响起。

两人此时的姿势很是暧昧,从医院出来后的冷月晴恰好看见两人的这一幕,一双玉手紧握成拳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