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钱是万能的?(1 / 2)

第二天,当安抚好姚佩雅睡下去之后,张可可握了握拳然后向病房外走去,只是在一出门的那一刻就遇上了她不想要见到的人。

“站住,我等下过来有话跟你说。”姚安臣搂着冷月晴经过张可可身边的时候冷声开口,然后回头温柔得看着冷月晴轻声说:“你自己先进去检查,我等会过去接你好吗?”

听到姚安臣对自己和对她身边的女人态度一下子差别那么大,原本就紧握的拳头不由得又紧了紧。

冷月晴看到这个脸带疲惫之色的女人虽然心有疑问,但是也是只是心里而已,安臣不喜欢女人争风吃醋。所以她不会去那么傻的做对自己没利益的事,但是如果这女人妨碍到她嫁入姚家的话那就别怪她了。

冷月晴温顺的对着姚安臣一笑:“那,臣,我先进去了。等下记得来接我哦!”说完后踮起脚尖在姚安臣的脸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临走前还不忘跟张可可打招呼:“你们慢慢谈哦!”那模样就像是单纯得与世无争的女孩,但在她背对着姚安臣跟自己打招呼的时候张可可明显的看到她眼里的挑衅和警告。

看着这个外表看上去柔弱单纯的女孩做出这样的举动,张可可不由得在心里冷笑一声,耍心机么?她可以奉陪,本来她还没想要怎么去和姚安臣扯上关系的,但是现在,她有兴趣了。

等到冷月晴走远后,姚安臣才慢慢开口:“女人,上次那笔帐我们似乎还没有算清楚!”

“要算账是么?很好,那我们慢慢算!”张可可毫不示弱的抬起头回答,略微瘦弱的身子却把脊梁挺得直直的。

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散发出来的气势,姚安臣眸子里闪过一丝惊讶,她不是在装腔做势,她的身上充满了满满的自信和傲。虽然姚安臣并不知道她的这份傲是从哪里来的。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后默契的往医院门口外走去,的确需要一个地方好好谈谈。

到了咖啡厅找了位置坐下后,咖啡厅的侍应上前礼貌的招呼两人:“先生小姐好,请问您们需要点些什么呢?”

“一杯卡布奇诺。”

“给我来杯卡布奇诺。”两道声音同时的响起,姚安臣和张可可迅速的抬起头看了对方一眼。

侍应礼貌的笑了笑回答:“好的,请稍等。”

等到侍应离开后,姚安臣看着对面的张可可缓缓开口:“上次冲进房间的是你的朋友?”

“是又怎样?”张可可同样的没有好语气的回答,听到这个她就来气。

姚安臣得到答案后从公文包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