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我害怕(1 / 2)

医院中,林萧和张可可着急的在走廊处等待着,穿着白挂的医生从急诊室里走了出来,张可可连忙上前询问:“医生,她怎么样了?”

“幸亏送的过来早,在晚一点点就不行了,确认为是酒精中毒。但现在已经给病人洗胃了,再留院观察下就可以了,你们可以进去查看病人。病人的肚子里怀着宝宝,以后不能再这么乱来了。”医生摘下口罩叮嘱了一些回答后便离开。

张可可听完医生说的话之后急急忙忙的走进去病房查看姚佩雅的情况,进去后刚好姚佩雅醒了过来。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看见姚佩雅醒来想要起身,张可可连忙走了过去垫高枕头让她垫着后背。

醒了过来之后的姚佩雅看着在病房中的众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没事,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林萧原本担忧的脸容也舒展了开来,恢复了原来的吊儿郎当的模样:“你还好说,我本来在抱着我家亲爱的在睡觉的,可可那家伙打不通你的电话然后就狂打我的电话把我揪了起来。”

姚佩雅抬头看着张可可,这时候她才发现可可的眼里因为一夜没睡充满了血丝,这时候看到她没事了,眼眶里竟是有了些许红了的迹象。

“我没事,真的没事。”此时的姚佩雅没有了平日跟大家相处的样子,看上去反而有些柔弱。

张可可吸了吸鼻子,然后才带着些许哭腔开口:“要是你有个什么事情,我明天就去将安晨浩给毙了。”

凌风则是在一旁看着不说话,他心里也是担心的,但是他习惯用行动来保护自己在乎的人,看到姚佩雅没事,他的心里也是微微一松,但旋即的就是下了一个决定。

张可可向林萧和凌风使了个眼神,示意他们出去给她们两个女人留点空间说话。于是,两个男人识趣的离开病房往外走去。

在林萧和凌风离开病房关上门后,张可可认真的看着姚佩雅,她绝不,绝不允许自己身边在乎的任何一个人再出任何事。

“为什么?”沉寂了一阵后的病房,张可可轻声吐出这三个字。

姚佩雅有些愧疚的看着张可可,她知道自己这样让大家担心了很不好,但是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少了平常的冷静多了不存在的犹豫。

双手轻轻的抚上自己的小腹,姚佩雅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后才微微开口:“可可,我没办法对这个孩子下狠心,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去扼杀别人的生命。但是,我肚子里的孩子我下不了手。”

听到好友的回答,张可可同样不自觉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