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何必这样对自己(1 / 2)

张可可疲惫的回到自家的大床上舒适的躺着,带陈昇逛了一整天,穿着高跟鞋的她脚都快酸痛死了。

大字型的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张可可感受着房间中的寂静,这么多年来,她第一次感觉到偌大的房子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是那么的冷清。

打开手机翻遍通讯录里的全部人才发现,原来她除了灭的人就再也没有别人的手机号码了。翻到最后一行想要关闭的时候,张可可的目光停住了在通讯录最底下的那一行名字:张小三。

原本已经没有感觉的心脏再一次的微微疼了一下,她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看见他在大街上温柔的拥着别的女人的时候心里会酸酸的难过,甚至还想要掉下眼泪。

不过就是上了一次床而已,张可可,你把你自己当成谁了,你以为人家跟你上一次床就是喜欢你吗?别自作多情了。她在心里狠狠的骂着自己的一厢情愿。

手指轻轻的移上小腹处,这里,有着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在成长着,可是,她要怎么做?每当她想起姚安臣看到她眼里的那些厌恶的时候她就只想当缩头乌龟。

张可可忽然的怀念起姚安臣失忆的那一个月,她无时无刻的欺压着他,而他就像是个旧社会的小媳妇敢怒不敢言。

对了,佩雅,昨天一回家就看到张龙轩和徐秀丽,害得她都忘记了打电话给佩雅询问了。

手指快速的在手机上按下快捷键,嘟—嘟—嘟...

手机的铃音响了许久都没有人接,一次,两次,三次,直到第四次拨打的时候张可可的心里有着不安的感觉,迅速的按下了林萧的号码。

“喂。”林萧有些沙哑的嗓子响起。

电话接通后张可可急切的对着另一头开口:“萧,我打不通雅的电话,你现在开始一直拨打雅的电话直到她接为止,我现在去她家看看。”

听到张可可急切的语气后林萧的睡意全醒,连忙答应后起身穿衣服拿起桌子上的钥匙往外走去,临走到门口前还不忘折回头在床上躺着熟睡的人儿额头上轻轻一吻。只见被吻的男子轻轻呻吟一声后才转了个身继续睡去。

张可可连忙穿上件小外套小跑到楼下拿起茶几上的车钥匙后就往外奔去,姚佩雅,你丫的别给我做出什么傻事来,如果你有什么事我铁定把安晨浩废了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张可可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继续不停的拨打着姚佩雅的电话,在连续打了十几次都没人听后张可可心急得直接把手机丢到副驾驶室,该死的,你到底在干嘛?

车速直接飙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