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枠八章 巧报仇张凌遭难,遇死敌昭和晋级(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72 字 2021-06-10

?声音冷淡异常,仿佛将杀人视为了儿戏。

“不,不!”季明义惊恐的回头望了一眼,而他手中的那个影劫早已化为了黑沙,顺着他指间的缝隙流淌了下去。

噗······

一声闷响过后,影劫缓缓的抽出了季明义身体内的匕首,鲜血顺着刀尖滴落而下,他甩干了匕首上的血迹,顺势一推,重伤的季明义摔倒在地,扬起了一片尘埃。

继而,他又用脚踩在了季明义的身上,以一副胜者之资撕下了对手道袍上的一片由不知名的材料缝合而成的布,轻轻的擦拭着匕首,直至刀身明亮夺目方才收回衣袖之内。

一旁的仲裁急忙收起惊讶,匆忙的宣布了影劫的胜利,随后急忙唤来道童将季明义抬至回春阁救治。

······

轩然大波!

十天才中的修士竟然败在了一个普通的门派修士之手,这对于威名远扬的十天才无异于奇耻大辱。

“废物,真是丢人现眼,还不如死在擂台之上。”林良铭早早就击败了对手,此刻正在看台上歇息,方才听到季明义落败的消息,此时正怒气冲天,誓要将那影劫粉身碎骨。

一旁的小童急忙接过话语,溜须拍马的说道:“公子莫怒,我早先便觉得那季明义不足以与公子为伍,一个靠符箓而生的修士先天便多了一层限制,若不是他身后的门派家大业大又岂能容许他这般挥霍!”

林良铭点了点头,示意小童不要再提起季明义之事,免得勾出他的怒火,继而便紧闭双目,等待接下来的对战。

人数的减少同时也预示着实力的提升,若是碰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对战起来自然没有那么轻松。

因此,这第六轮的比试足足进行了一个时辰有余,这才决出了晋级的三十二个名额,有闲来无事的修士将这三十二个人依依列在纸上,仔细端详,无一庸才。

没有浪费过多的时间,三十二名修士很快就确定了自己的对手,不是冤家不聚头,陈昭和竟抽到了修士张凌。

那张凌依旧在四处张望,寻找自己的对手,他在这三十二个人中算得上是垫底的存在,自然不会给自己找别扭,稍后若是对手实力强劲,他便直接选择弃权,以免平白遭受耻辱,抱着这种想法,他登上了擂台。

陈昭和远远的望着张凌的一举一动,对于后者的小算盘自然是了解的清清楚楚,奈何此人先前如此欺凌冯婷秀,他又怎能将其放过。

“昭和,轮到你了!你可要替我报仇,狠狠地教训那张凌一顿,日后若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