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枠七章 符箓漫天道则乱,道法纷纷胜其烦(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46 字 2021-06-10

?高空之中的法宝再次敲击而下,砸在了冯婷秀的后心口,使得她一口鲜血喷洒在了擂台之上,张凌见状,再次问道:

“投也不投?”

回应他的依旧是那道坚定的声音:“绝不!”。此刻的冯婷秀早已来了斗牛般的脾气,又怎可能屈服。

台下的晴老早已慌乱了心神,不知如何是好,有心劝说弟子投降,又恐伤了后者的自尊,使其一蹶不振,就此堕于深渊。

冯婷秀一口接一口的喷吐着鲜血,擂台前方的一片地面早已被染得鲜红,而用脚踩着她的张凌也好似疯狂了一般,丝毫不顾及前者的死活。

见惯了大是大非的晴老在此时此刻也显得手足无措,她望着气息游离的冯婷秀不知如何是好,紧搓着衣袖,仿佛要将张凌捏碎一般。

正在此时,先前赢得了比试的陈昭和自远处赶了过来,他一眼便望见了台上情景,登时飞奔而至,对着当值的裁判喊道:

“我们认输,快叫他停下!”

那裁判听闻陈昭和的话语,低头询问了冯婷秀一番,冯婷秀早已听见了小昭和的声音,此时竟心生服从之意,倔强的内心也平和了下来,略一点头,示意自己认输。

哪知那张凌却心生歹意,未等裁判宣布结果,又唤来法宝再次击向了冯婷秀,见状,陈昭和欲要阻拦却也来不及了。

“小杂种!你焉敢伤我弟子!”

徒弟既已认输,晴老自然就无所顾忌,只见她手掌一扇,那张凌的法宝尚未沾到冯婷秀的身体便又原路返回,重重的击在了张凌的胸口。

可怜张凌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吃了一计暗亏。晴老还欲出手,却被擂台上的裁判拦了下来,那裁判也脸色不佳,斥道:

“你是何人?怎可坏我学院规矩,肆意出手,若是都像你这般为弟子报仇,那还有几人敢参与比试?”

“我是何人?你去······”晴老冷笑一声,正欲反驳,却猛地听见有人唤她:

“晴老,快救秀儿姐姐,她吐了不少血,医治的晚了,恐怕会伤及根骨。”说话之人自然是一旁焦急等待的陈昭和。

闻听此言,晴老瞪了那裁判一眼,匆忙上台,扶起了冯婷秀,又自衣襟内取出了一枚丹药送到了后者的口中。

良久,冯婷秀睁开了双眼,颤巍巍的说道:“师、师父,徒儿给您丢人了!”说罢,竟是眼中含泪,悔恨不已。

晴老见状,兀自一叹,说道:“你这傻孩子,我的面子又能值多少钱,哪有你的性命金贵,以后可切莫犯此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