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 / 1)

网游方舟 水亦流 927 字 2021-06-19

?事实上,《方舟》在6月20日便已大体架构完成,并立即有不下二十万人投入其中,参与到测试的任务中去。战争的创伤迫使人们遁入虚拟世界,因此,几乎一切现代化的设定都与《方舟》绝缘。而且,因为赶工,大量的网络游戏元素被《方舟》所吸收,《江湖6》更是整个地被模仿和借鉴。

作为占据《江湖6》中顶尖的游戏高手,一个平凡的青年万一,得以与军队一起,作为首批《方舟》的测试者,进入了这个虚拟世界。

万一,男,二十三岁,相貌清朗,形容偏瘦。他是孤儿,其母在第四次世界大战时,于难民营中将其早产,并因此难产而亡。万一的父亲当时是中国东海舰队的一名水兵,已战死在岗位之上,具体姓名已不可考,他刚一出生就失去了双亲。因为早产以及恶劣的幼年环境,万一的身体状况很差。五年后,战争结束了,万一被收养在社会福利院中,几次病危,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也因为他虚弱的身体,从来没有一对夫妇来社会福利院领养孩童时,选择万一。万一这个名字是福利院院长万伯起的,意思是万一在一万次死亡的威胁中,牢牢抓住了那一线生机。万伯是一位退伍将领,孤身一人,开办起一所私人社会福利院,所有不知姓名的孩子,都随他姓万。

万一直到十二三岁以后,身体状况才逐渐好转,但依旧是病殃殃地样子。所幸,万一地智力并未收到影响,相反还略高出一般水准。从婴儿开始,万一屡经死神考验,这使他拥有了远超常人的坚韧意志和强烈的求生欲望。

万一在15年义务教育期满之后,便回到了社会福利院,协助万伯管理,帮助那些和他有着相似遭遇的孩子们。

万一生性孤僻冷淡,常年沉默,从不多说一句话,因此他没有什么朋友,仅有的能让他露出笑脸的人,是几个从小在福利院一起长大的伙伴――万梁、李成和万芳。工作之余,万一最爱在网络游戏中拼搏,只有在虚拟世界里,他才能够向正常人一样奔跑。

凭借比军队战士们远为丰富的虚拟游戏经验,万一着实找出不少《方舟》中存在的漏洞,也因此获得了一个在《方舟》正式启动后,得到一项奖励的承诺。

望着眼前的冰封仓,万一思绪又飘过一个月来,在《方舟》中的种种经历。除了停机修正时,他从未出过冰封仓,其他的测试者也一样。一方面是因为背负着沉重的历史使命,另一方面是《方舟》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让人沉醉在梦里,一个不愿醒来的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