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〇章(1 / 2)

网游方舟 水亦流 1047 字 2021-06-19

?掌门师伯!

张扬音遥望下方广场上翻腾的人影,双拳紧攥,恨不得以身代之,但是,他却不得不强行压下飞身下场的念头。这里,掌门密室的门口,便是他此刻的战场。

张扬音身后的一张松木靠椅上,软软地斜倚着一个面若金纸的老道士,他的左手手中依然握着他那杆陪伴了一个甲子的白蜡杆大枪,枪尖寒光闪闪,红缨血迹犹存。这是张扬音的师叔了东。

方才就在前殿中,这老道猛然炸裂的气场曾使山上所有的绝顶高手为之一震,在那一瞬间,十一个先天极境高手,两个天人阶的绝代强者于焉陨落。谁也没想到,这风烛残年的老者竟然还有这么强的战斗力。

轻敌的下场,唯有死亡。

不过,即使他们知道这老道便是五十多年前驰名江湖的三怪之一,也不会有第二个结果。方才了东的一击,完全凌驾于已知任何天人阶强者的出手记录,比起传说中的大圆满强者惊天动地的威能也不逞多让。这是了东完全燃烧生命后发出的一击,毁灭性的力量不但尽扫他面前的敌人,就连他自己的经脉,也尽皆焚毁。在出手之前,了东就已经知晓,今生他再也不能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了。

尽管连毙十三名大敌,了东和张扬音的眉间依旧是愁意深锁,今天的武当山上,最不缺的,恐怕就是平素里横行江湖的先天高手了。

东方上亿的武者之中,能够成功踏过先天门槛的绝对不超过十万人,而这数万人中,能够达到先天极境的仅有百余,由此之上更进一步的天人阶强者,因为寿命大幅提升的缘故,虽然无法确切统计,估算其数量当在二十和三十之间。

这也就是说,方才那短短的瞬间,东方世界的个人巅峰力量,骤减了十分之一。

然而,这些人,只是今日来犯敌人中的一部分而已。

感受着风中带来的讯息,张扬音沉声道:“扬贵师兄也走了。”来不及为逝者悲伤,张扬音厉声喝问道:“谁!”

悄无声息的,两侧阁壁木屑激飞,各破出一个大洞来,狂潮般涌来的庞大压力激得张扬音道袍哗啦啦作响。

只从这诡异的出手,张扬音便认出了来人,他眼中的光芒从从震惊转为绝望,再从绝望转为决绝,现在,该是他的战斗了。

广场上,武当掌门了谦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丧在他掌中的各路高手已经接近百人。

纵使他摆出的太极拳架子到了这个地步依旧丝毫不乱,人人都已知道,这天下间最长寿的武者已经走到了他生命的尽头。一百二十岁,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