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 3)

网游方舟 水亦流 2259 字 2021-06-19

?战争是政治的延续,是政治手段中最激烈的一种。可是,总有一些人,在政治上失败之后,妄图利用战争来挽回政治上的失败,其中鲜有成功者,在极大多数情况下,战争只是会带给双方一场灾难罢了,这当中,尤以战争的发动者一方承受的为重。人类的一种天性就是只有在失去后才会懂得去珍惜,当领悟到战争是最差的解决问题的手段时,能够领悟这一真理的,却已百无余一。

西元2206年,第五次世界大战,战败国R国天皇在其帝国崩溃的前夕,将终极武器一一发射,就仿佛潘朵拉打开了她那著名的盒子,世界呈现出一片地狱般的景象。作为天皇野心的殉葬品,R国的国民连同他们的国土,一起沉入了大洋,而以此为祭,死神向世间举起了他的镰刀。

当胜利者瞋目于R国的疯狂,回过神来以后,悲哀地发现,作为胜利者,相对于失败者而言,唯一的战果,仅仅是能够多活上一段日子而已。

大地,遍布着战争的创伤。

到处是高能辐射源,倘若没有任何防护,在辐射下呆上仅仅1分钟,人类身体某些器官的癌化率和DNA的突变率都会惊人的高。能够耕作、继续产出人类赖以为生的粮食的土地所剩无几,同时,全世界再也找不出一块面积过万平方公里的森林。然而,这却不是最糟糕的。

海洋,被污染了。

曾经养育过无数生灵的大海,碧蓝依旧,只是,她已经再不会有生机。一种氢键角度与常见水分子呈120°相反方向的异化水分子已经大量混杂其中,通过布朗运动,正在扩散到水圈的每一个角落。这种异化水分子在物理和化学上,和一般水分子没有多大的区别,基本上具有相同的性质。但是,在生理学和生物学上,这种水分子对包括人类在内的生物而言,不啻为一种剧毒,它会破坏细胞壁的正常运作,而且还会扩散,被破坏的细胞会从此丧失正常的功能。

天空,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R国人将大量的第146号元素撒入大气层,这种元素最为人所知的性质是能够吸收大量的光能和热能,从而裂变成砷和汞。而氮气,是这种反应的催化剂。这意味着地球从此从太阳所能吸收到的能量只有此前的百分之五,提前进入下一个冰河世纪。

胜利国的科学家们很快就推算出清除这些终极武器效果的时间。毕竟,这些终极武器并非R国所独有,几乎每个有能力的国家都拥有这些武器,但是,除了R国却没有一个国家敢于使用它们,毕竟这些武器的效果是毁灭性的,没有任何一个正常人会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