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 / 3)

网游方舟 水亦流 2038 字 2021-06-19

?“啊!!!”我大吼一声,觑着空隙,剑芒暴涨,把近身围攻的七人中攻得最猛的两人送去见阎王,正要腾身飞起,从树梢上杀出一条血路,就听见那个指挥的美妇再次开口。

她的声音娇滴滴的,带着江南女子的柔媚,可在我耳里,却是催命无常的脚步声,她就在我剑光刚起的时候便道:“宜春派二当家请派人出手。”话说完了,被我杀掉的那两人的尸体还没落地。

立马就有四人,各持长矛大斧,组成天罗地网挡住我的去路。

可恶!就差这么一点时间就可以逃到树林里了。

我心下一沉,有心脱身,却因刚爆发的缘故,一时内力接济不上,磕不开这四个宜春派好手的长兵器。

指挥的女子又接连调动,乘我回气退缩之时,撤下和我打得时间最长的那五个人,另两个帮会的五个人又一起围上来了,丝毫不给我喘气的机会。

我闪进宜春派一个使矛人的身前,剑芒再起,一下结果了他,可是剩下的人并未因此而退缩,居然一个个都是进手招式,我心里暗骂,你我有何冤仇,值得你们这么不顾生死地来杀我!

陡然间,我知道自己的内心已经动摇了。

那婆娘好似发现了这点,落井下石,呼喊道:“巴东派陈当家请亲自出手。”

我立知不妙,强提一口真气,长剑全力发动我最得意的招式,先把围攻我的那八个人暂时迫开,就趁那一刹那的空隙,一剑朝天,刺在陈越凌空砸下的长杖杖端。

陈越功力不及我,当场被震飞回去,但我已经知道我没有机会逃走了,这一击把我预留脱逃的最后一点功力消耗近半。

那就放手杀吧!

我鼓起余勇,连杀两人,但背上被打了一棍,踉跄了一下,左边肩膀全麻了。

围在边上的几人趁机围攻,我冷哼一声,长剑圈扫,将他们全部击退。

又有六个人补了上来,不给我任何逃走的机会。

我心中暗叹,知是今天就要交待了,不求逃走,只求伤人。

指挥的娘们连我这点小小的要求也不满足,喝令围攻的人退下,点起四个帮派首领上前。

我心中愤恨,非要拉多拉几个垫背,长剑改为守势,暗暗积攒内力,然后突施反击,连杀两人。

不过马上又有几人补上。

我一阵心悸,知道自己已经到了极限,也许还要十招,也许就是下一招,敌人就会攻破我的守势,取了我的性命。

真是,不甘心啊!

可是再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