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 小家伙终于不认人了(1 / 3)

白副所长也被孙天意给逗笑了,没看出来,这小子还有市侩的一面。

只是笑过之后又正了正表情,“呵呵,你说的事我知道了,只管放心大胆去干,在这片,你白叔保证没人去找你麻烦。

对了天意,本来想着过两天去你家看看的,刚好你来了,我就顺便问问,现在你一个人带妹妹,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如果有,千万别跟白叔客气,只管说,你爹他。”

后面的话白副所长没说完。

生活上的困难?那指定是不能有的,要不是政策不允许,哥们随随便便都能干成全国首富,所以反过来还是孙天意安慰白副所长,“白叔,你就放心吧。

真要有过不去的坎儿,我一准不跟你客气,呵呵,其实苗苗还是很好带的,也不哭闹,真要我有点啥事的时候,我们院阎老师家里还能帮我看着。”

“那就好,那就好。”说这组词的时候白副所长的声音很小,更像是自言自语,仿佛在知道孙天意过得不错后能减轻一些他内心的自责。

聊到这也就差不多了,反正正事都说完了,孙天意也就准备告辞,“白叔,我爹的事你也别太放在心上,他是为了国家牺牲的,说起来还是挺光荣的,我也不会怪你。

行了,那事说完我可就走了啊,答应苗苗给她做好吃的,还得去趟菜市场,看看能买到点啥。”

白副所长赶紧把孙天意拦住,然后死活要塞一把票给他,不管怎么推辞都不行。

被逼,孙天意也只能接受,要换成别的他压根就不会推辞,关键是这些肉票啥的他也用不上啊,得,先揣兜里吧。

时间还早,走回去的路上就想着给小家伙做啥呢?这几天也算是变着花样在弄了,想来想去,炖条鱼吧。

所以回到院里的时候,他手里就多了两条两斤重的鳜鱼,用草绳穿着的,另外还有一块豆腐、一瓶野山葱咸菜和一把干紫苏。

也没告诉小家伙自己回来了,其他东西放家里后,直接去中院先把鱼杀了洗干净。

到家直接开始忙活。

热锅冷油,往锅里撒上一点盐,然后把鳜鱼丢进去煎到两面金黄。

然后把鱼捞出来。

堂屋里架好碳火炉子,刚好土灶里的柴都没烧完,用火钳夹点出来放在碳火炉子里,再架上炒菜的铁锅,鳜鱼放进去加入开水。

顺便撒几颗大蒜粒和几片生姜。

紫苏用开水稍微泡发一下,等锅里开始咕嘟咕嘟,直接丢进去,另外还加了两大勺野山葱咸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