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 搞定执法部门(1 / 3)

能看出来,小苗苗相当不乐意,小嘴还微微嘟了起来,但是最终还是乖乖地点了点小脑袋,“多多快。”

小家伙的意思是让自己快点回来,孙天意能听懂,点了点小家伙的脸蛋,“苗苗放心,哥哥很快就回来,回来后给苗苗做好吃的。”

“嗯,要糖糖。”

“行,明天给苗苗一颗糖糖。”不光给糖,孙天意把小家伙放好,然后自己去了趟厨房,再回来手里还拿了两颗洗好的草莓。

这东西小家伙从来吃过,充满了好奇,“果果。”

“对,这是果果。”喂一颗到小家伙嘴边,“苗苗试试看甜不甜。”

几乎没有女孩子不喜欢吃草莓的,小家伙轻轻咬了一口,然后眼睛都笑弯了,“甜,好好呲哦。”

“那苗苗把两颗果果都吃了。”

“多多吃。”小家伙一手拿一个,不过举起右手,要把右手的草莓喂给自己哥哥。

孙天意是真的不太喜欢吃草莓,而且这是给小家伙准备的,就躲了一下,“苗苗吃,哥哥不吃。”

但是在小家伙幼小的心灵里,觉得自己有那自己哥哥也要有,所以固执地举着手,“呲,多多呲。”

“好,哥哥也吃。”这么懂事的小宝贝,孙天意心里都觉得暖丝丝的。

兄妹两一人吃了一颗草莓,然后孙天意又弄了点热水,给小家伙把手擦赶紧,接着就坐在炕上把小家伙抱在怀里给她讲故事,一直到睡着为止。

等小家伙睡着,他就去镜像空间开始忙活。

找了个手机店,拿了一台苹果14,也不知道这镜像空间存在的原理,一个人都没有,居然还能刷抖音,不过他看的内容有些奇怪,首先是小孩子应该补充什么维生素。

另外就是怎么做衣服。

一直到感觉累了才洗个澡出来睡觉,他自己倒是不缺衣服,劳保服和军大衣随便穿,只要不是款式太过新颖的就行。

早上起来也懒得弄其他,给小家伙喂了蛋糕牛奶,他自己也跟着啃了一块蛋糕就算了事。

然后抱着小家伙去阎埠贵家。

“苗苗乖哦,哥哥很快就回来。”走之前点了点小家伙的脸蛋。

这几天小家伙和三大妈相处得比较多,倒也不太抗拒,对着自己哥哥挥了挥小手。

孙天意这是要去派出所,主要是问问自行车砸钢印的事,如果不能砸,那他还死乞白赖修个毛线。

地方倒也不远,走路二十几分钟就到了。

到地方后他直接去了副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