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 得开会讨论一下(1 / 3)

“来,王姨,你试试。”把弄好的两台收音机重新把壳装好后,孙天意从王主任手里把小苗苗接过来,示意她可以检测了。

王主任也没客气,很快,收音机里传来广播的声音,“嚯,还真给修好了,你小子行啊。”

小家伙也伸出小手对着收音机指,“有银。”

“哈哈。”小家伙蠢萌蠢萌的样子实在让孙天意忍不住,亲了口,“那不是有人,是能收到别人说话。”

如果收音机是在讲故事,那小家伙说不定还能有兴趣,可是念新闻,她现在连听都听不懂,甚至都没多问。

“怎么样王姨,我这技术可以吧,我跟您说,那最后一台也能修好,不过有些零件得换,五金店应该都能买到,也可以从废旧的收音机里拆下来。”小家伙不闹,孙天意还省事了,而且他可没忘记自己今天过来的主要目的。

刚才孙天意修收音机的情形王主任全都看在眼里,不过她还是最后确认地问了一遍,“行,那这台也交给你弄,给修好了,都是街道办叔叔阿姨家的,也不让你白干,到时候该多少钱就多少钱。

另外,天意,我再问你一遍,你真的打算弄个修理铺?”

点了点头,孙天意的表情也稍微严肃了一点,“真的,虽然有补贴,但是我有这手艺,能多挣点钱也好啊,可以给苗苗多买些好吃的。

而且现在这情况也不允许我去干别的,总不能就一直待在家带苗苗吧,也得有个事干,有个铺子正好方便我一边干活一边看着苗苗,都不耽搁。”

“那行。”王主任知道孙天意说的是实情,而且街道办自家的孩子,能照顾当然要照顾。

再说了,要是孙天意真的如他自己所说能修那老些东西,也算是方便了街道上的住户,东西坏了能修好总比直接扔了强吧,“我会就你的情况专门组织一次会议讨论一下,你等信儿吧。”

说白了就是走个过场,这套路孙天意熟啊,又恢复到嬉皮笑脸的样子,“哎,那王姨,到时候铺子开了,我肯定会去废品收购站买些别人不要的玩意回来。

就比如收音机,我买回来修好后再卖给别人应该不算投机倒把吧?”

王主任一秒都没忍住,也跟着笑了,还准备伸手敲一下孙天意的脑袋,要不是看他还抱着小苗苗的话,“你这脑子倒是转得快!

哪那么多投机倒把,你要真能把废品修好了再卖,反倒成了一件好事,坏的东西能再利用起来,也算节省了物资。

再说了,你那店铺不还得挂到街道办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