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 展示谋生技能(1 / 3)

事情就先这么定下,聊了几句后,阎埠贵老两口就先回去了。

孙天意烧了点水,给小苗苗洗了个脸和脚,又给炕填了点火,然后把小家伙抱到炕上,给换上尿不湿,“苗苗,肚肚饿不饿?要不要喝奶奶?”

“要。”这么大的孩子正是馋的时候,完全不知道饿不饿,反正给东西就吃。

“那行,那你乖乖在炕上别动,哥哥去给你冲奶奶。”戳了戳小家伙的小肚子,孙天意一点也不觉得麻烦。

牛奶没冲很多,大概就150毫升的样子,小家伙晚上吃得很饱,喂多了怕她积食。

150毫升刚刚好,小家伙喝完后就开始打哈欠,孙天意把小家伙搂着哄睡着,然后就去忙活自己的了。

主要是在镜像世界里洗了个澡,刚才被贾东旭踹了一脚,身上有些脏,他可不适应这年月个把星期去趟澡堂子,而在家里洗澡又确实不方便,连个厕所都没有,怎么弄?

另外就是还要测试一下镜像世界和现实的时间流速对比,之前几天一直忙来忙去,也没系统研究过。

经过几次测试发现,镜像世界相对于现实,是一个完全静止的时空间,不管他在里面呆多久,回到现实还是进去的那一刻。

而对他,镜像世界的静止又好像是相对的,他可以在镜像世界中自由活动,能使用里面所有的东西,可是却不会感受到时间的流动。

总之就是很神奇。

测试完之后,孙天意也上炕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是被小苗苗给拱醒的,先给小家伙把尿不湿脱了,然后端尿,又用热毛巾擦了擦小屁股,再带着洗漱。

“多多,肚肚饿了。”洗漱完,小家伙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

萌萌的样子让孙天意乐不可支,抱到炕上,“那苗苗自己呆一会,哥哥去给苗苗做早饭。”

“嗯。”小家伙还专门往炕里面挪了挪,这是让自己哥哥放心,自己不会掉下去的。

小家伙的早饭还是牛奶,另外搭配了一个肉松面包,孙天意自己也是跟着将就吃了一顿,吃完后又给小家伙擦了护肤霜,然后抱着去街道办。

“王姨,我来了。”一直到王主任的办公室才把小家伙放在地上。

王主任看到兄妹两过来也很高兴,不过没第一时间里孙天意,而是逗起了小苗苗,把小家伙抱起来坐下,“苗苗,吃饭饭了没?”

“呲了。”小家伙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意思是让王主任摸摸,小肚子鼓鼓的。

王主任还真摸了摸,确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