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六(1 / 6)

壹参玖七 须弥偲 5432 字 2023-04-05

占城港外数百里的无人岛,这岛南北长约三里,东西宽不足一里,地面皆是白白细沙,一眼望去显然是个珊瑚岛,周边海滩皆是沙滩,岛中处处可见植被,间有椰子树丛高低成群,群群海鸟嘶鸣翱翔,是这附近岛群的最大岛。此刻蓝天高高在上,阳光升起不久,景色怡人,众人依序领过干粮,正各自解决这一天的开始。

不久後島津翩翩有禮的跟姑魯妹說是有事要商談,兩人併肩走到一處海邊後確定四下無人,島津慎重地開口道:『さやかに聞こゆ。我は姑魯妹よりほかの女は興なし。薩摩、日向、大隅をあづかる陸奥守の息子の我は中山王の妹の姑魯妹とのちぎりやいかがならむ?』就直白的說了吧!我對妳以外的女子是沒啥興趣,掌管薩摩、日向、大隅三地的陸奧守(室町幕府時期品秩從五位上的公家官職名稱)的兒子跟琉球中山王妹的你聯姻,也不算辱沒你的家族吧!

姑鲁妹不答,转身面向大海。海风徐徐吹来,秀发飘飘,还穿着紧身黑衣的她,此时体态更显得婀娜多姿!

島津看得有點晃神,伸手打了自己一耳光,又道:『ただし我も愚直にはあらず。その仏像にすずろにいれらるらむ?結構重し。』但我也不是乡愿,那个佛像里头被塞了甚么东西的吧?抬起来可挺沉的!

姑魯妹其實一直擔心被他看破手腳,但是對自己的美色能制得住島津還是很有信心,這時克制住心下的不安,淡淡的側臉回道:『武士も金に興のある?あさましかし!』武士也對金錢有興趣的?很意外呀!

島津哈哈大笑道:『俸禄米はなほたらぬぞ。われは百人ぐらいの扶持もあるぞ!かくて、美人と金銭両方飽かれば、誰も拒否せざらむ!』每個月領的俸祿米哪夠,我還有一百人的部下要照顧呢!再說了,美女與金錢可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呀!

言罢点到为止,他也不打算把话说破说死,心想但总不能让你觉得我能大老远来却空手而回?说着说着便自顾自的往回走向上岸,心又想这姑鲁妹果然有些妖惑男人的本事,自己都差点迷失了。寻思马和这家伙一直跟姑鲁妹眉来眼去,烦人的紧,现下应该已经解决了,清除这个变量后,这下子姑鲁妹只能乖乖的跟自己回鹿儿岛城,远远望去却意外看到马和还好端端地坐在沙滩上,正望着他人畜无害地微笑,手中一把长长的倭刀,敲着节拍好整以暇地唱着歌,旁边扎眼的堆着十几把出了鞘的武士刀。岛津脸上的微笑倏然冻结,冲了过来怒问自己的部下怎么回事,只见得几人都低头不语。后头姑鲁妹慢了几步也跟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