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五(1 / 5)

壹参玖七 须弥偲 4307 字 2023-04-05

马和见姑鲁妹脸色不悦:『这倭人又来说啥?』

姑鲁妹终于受不了这两个楞头青,赶快把岛津跟他的贴身护卫赶上第一艘船,然后转过身来对马和一笑,招了招手。马和情不自禁的走上两步,她一扬手绢,马和只来得及说个你便给迷晕过去了。这中山公主叹道:『你也不看看岛津家少爷多乖,叫他上船,他绝对不会跳下水。你这么不听话,睡上一睡,这不就乖多了?』

李涧远远望见大师兄突然倒下,然后被抬上船走了,不禁起身大叫冲过来,姑鲁妹在月色下看见是他,挥挥手说小帅哥没事我跟你师兄玩呢!李涧知这公主与师兄之间有说不清的关系,当下不知是否当拔剑冲上船救人。姑鲁妹乘船顺流缓缓而下:『替我拜上令师,说是马和弄坏人家的头簪又蓄意不赔,我带他回琉球国那霸去作长工十年抵债啰!』李涧立在岸边目瞪口呆加上有听没懂,尴尬的望着姑鲁妹站在船尾挥手而去。

暹粒河河水并不湍急,水面虽窄小,在夜色月光中划水行船别有一番乐趣,过了半晌马和在舟中坐起身来,望了望四周,一干黑衣人众皆默默划水,周遭寂静,只有一致的木桨入水声。背后姑鲁妹的慵懒的声音传来:『我就在等你可以装晕多久?』马和苦笑道:『我这事不方便跟师弟坦白,多谢公主合作演这出戏。』姑鲁妹从身后靠近,在马和耳边如梦呓般的说:『那你如何谢我?』马和耳朵一痒,向前坐起身来,回道:『但凭公主吩咐。』她嘻嘻笑道:『那我要百管手铳跟火药。』马和一惊,回首:『这是军事重器,每一把都有铸造编号造册管控的,等闲如何能得,且妳要来做甚?』

姑鲁妹双手一分额前浏海,淡淡的说:『中山国小学军寡,万一有敌国来袭,如何保护自己?就算大明愿意来援,一往一来,我中山早就亡国多时了。有个手铳百人队,搭配个上千人的弓箭手,有谁能把船开进到那霸港?』说完眼望向乖乖待在前一舟的岛津久丰方向。马和寻思了会,咳了声道:『这次佛首若顺利带回北平,手铳的事也不尽然不可行。』姑鲁妹大喜,柔声道:『人家总算没看错你,就算被你骗得团团转也心甘情愿。』

话说李涧看着姑鲁妹站立船首,娇笑如花般开心的原地舞了起来,心中小鹿不由自主的乱蹦起来,想起对自己一直是温言提携的大师兄,不由得自掌了两嘴,定定神捶了下胸口,猛转头奔回至南城门,里面的真腊人众已经乱成一锅粥。李涧看这事自己搭不上手,只好远远的绕开越墙而入,找师父求救去。一路狂奔回王子府,消息已传回到恭列昭平牙处,不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