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1.教我修炼吧(1 / 3)

https://wujixsw.info/

……

没有名字的陌生人的所言不差,俞白跟着来到另一条街上,路灯与商铺的样式并没有什么变化,穿进一条并不逼仄的清幽弄堂,行人顿时稀少,当带路的止住,俞白抬头见到“青显馆”三字。

“就是这,请进,清泉道长与一众皆传们等候已久了。”两人说完,分立站在门两边,看样子是要把守在外,防止闲杂人等。

里面等他的人不少啊。

俞白眼底一丝弯弯光芒闪逝,像是笑意,又是嘲弄。前脚他出了场馆,后脚这边就找好了场子,摆好了茶,私下约见,能量和反应都不可谓说是优秀。

然而,他并不是很在乎。

这家古韵悠存的会所,到底是协会名下的,还是那位清泉道长的私宅,这场神速的邀约是真诚的修行人士间的礼遇或鸿门宴,其间谁在做思考,谁在安排,有何准备……这些对俞白来说,都是不用在乎的东西。实力差距到这,就如同对方以为他是第一层,然后到了第二层,其实他在第五层,愿意的话可以五百层,五万层。

相比起来,俞白关心的是待会和姜女士吃晚饭。

推开门,大步走进去。

有曼妙女侍者笑容满面地迎上来。

余光中,站着不同衣服的人,服务生,武者,还有更暗处的静默者,大厅很宽敞,有一个屏风,那后面气息密集,正主们应该在那,会所显得安静,其实是很热闹的,而在俞白的视线里,一个个感知中的人物,都变成了普通背景板的男人,女人……

快速过场。

“哈哈哈哈——俞先生,有失远迎,之前啊……”

“好了,别说话。”

俞白当头一句打断了屋檐下的所有热情。

“我赶时间。”

俞白说道,他看了下腕表,三分钟,过去一半了都,他一边往里走,一边慢条斯理地解下表,“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法,我也没什么兴趣。”

会所里其乐融融的氛围骤然凝滞,如同带着魔力,直直下跌。

迎接的大佬面色变了数变,最后依然笑道:“我们都是有误会的啦,大家坐下来,随意地聊聊……”

“没事,不用了。”俞白像是在安慰对方。

屏风后有压着的低声密谈。

“我就说……”“不能惯着啊。”“太嚣张了……”

他往大厅中央走,路过一个人时,随手拍了拍,“麻烦帮我保管下。”

那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