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0.三分钟(1 / 3)

https://wujixsw.info/

搞定了一众媒体与记者后,俞白和姜珂走在场馆外的街道上。

三点钟来看剑道大赛,出来时已是傍晚了,地址稍偏的杭城国际馆,路灯还未亮,走起路来暗暗沉沉,天空从西到东仿佛横挂了一个调色盘,尽头的紫蓝色在一点点地融化于城市的夜光。

市区的杭城也能见到这样离奇的景色,就如今日梦幻般的经历。

“怎么搞定记者的啊?”

“就,让他们别来骚扰了。”

“哇喔,好厉害。”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啦。”

好似在赛事里大闹了一通,就这么轻松如常地出来了,位于俞白的身边,姜珂染上了某种同伙的参与感,说着话的他们身后,国际馆的大屋顶逐渐变成了无数起伏建筑中的一个了。

“青云道友,好像最近老是在什么馆发生些特别的事情……”

汽车的喇叭在街上叫,呼吸着畅快些的空气,姜珂艾艾地说道。

记者们想必不会那么好打发,姜珂是清楚的,她试探地发问,从前的她能够将男人的回答当作玩笑有趣地揭过,可连续的不可思议,让她无法任由着轻轻松松地下去。

俞白看了眼低头的女人,“在想什么?”

“没想什么。”

姜女士摇头,报以安慰的微笑。

这不就已经说明你有心事啊。

前往车站,两旁微风摇晃着行道树,树叶莎莎地有些好听,大概是春天里,光景温暖永远不惹人厌的缘故。

俞白能猜到一些身旁女人的心思,可他们也不必点破。

自身的特殊,本就是事实。

终有一天,俞白会在人前显圣,不是今日剑道者汇聚的灯光下,就是明日魔物出世的危机前,他不用对女人刻意隐瞒什么。

能借这个机会,默默表示出一些信息,在理性层面上也是不差的事。

“那去吃晚饭把。”俞白提议。

“好呀。”

“可惜了,本来可以请你吃大餐的。”

“哈哈哈,不是青云道友你要跑出来的啊,当时回去坐着,等到结束时领钱不挺好的。”

“那情况我成众矢之的了,果然,就算平时再低调,光芒也如太阳般压不住的啊……不知道有多少奖金,按照赢一个下一个翻倍……我后面一次性赢了那么多,可惜了。”

两人回到原来的样子,难得俞白还放下身段,开起一些很油的玩笑,聊着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