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肆)(1 / 6)

坏了。

这是瑟庄妮看着面前十年前头一次亮起来的炉火(舅妈听命抱着柴进来时就算满是疤痕都能看得出她脸上的震惊),感受着身上冰脉力量在热气下消退,但捏好的准备拿来灭火的雪球却因为少女一个不解的眼神而马上在手里悄悄捏碎的时候,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真坏了。

这是被热气夺走了能量的瑟庄妮看着面前原本为了刁难某位银发大小姐(?)而让她去做饭所获得的一桌子热气腾腾的美食以及旁边一团蹦来蹦去求表扬的被子的时候,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真的坏起来了。

这是被热气夺走了能量的吃饱了的瑟庄妮看着面前在自己床旁边临时架好的兽皮床上打滚的银发少女不仅理直气壮地霸占了她的衣服(虽然是旧的),还把被子(虽然本来也不盖)给抢了过去的时候,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不妙啊,真的很不妙啊。

因为这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家伙可以扔出在百步之外击杀一头幼年格鲁芬的一矛!

而且随便往雪里一刨就能找到什么能做成美味的野草(耐寒野菜:谢谢您)!!

而且她才来两个月不到就已经靠她那些野草(草药:谢谢您)骗到了她亲手雕刻的狼面具,而且还被凛冬之爪认可为“狼巫”了!!

这样下去还怎么掌控啊么喂!!

..........................................

格鲁芬:一种虫身鱼头巨兽,生活在弗雷尔卓德的海面下,成体从十多米到二十多米不等,幼体则是三米到五米不等,而无论成体还是幼体,都是肉质相当不错的猎物。

私设:弗雷尔卓德实际上生长着相当多野生的耐寒植物可供调味和医用,遗憾的是从来都没人敢顶着被骂死的风险用宝贵的食物去做实验,也没有人会用这种无论是看起来还是嚼起来都不值钱的玩意拿去交易。(至于林柯...系统一扫描就知道它是什么了好吗)

..........................................

“战母,狼巫,那个异邦人求见。”一位疤族女孩走了进来,对二人欠了欠身。

“让他待会再进来,”瑟庄妮正在享用一碗热气腾腾的野猪肉酪汤,她放下木碗,皱着眉看了看面前支着下巴打哈欠连兽皮围裙都还没来得及脱的银发家伙——她此时正带着由她亲手雕刻的石狼面具,“他的劫掠考验结束了?”

“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