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刺冰(叁)(1 / 5)

弗莱娜皱起眉,“哪个?阿瓦罗萨部族?那是我们的掠夺目标,一直都是,但我们并没有宣战。”

“我说的是我故乡的人。德玛西亚,山的另一侧。”

“这么说,你是个叛徒?”疤母弗莱娜警惕地说,“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一个连自己人都背叛的家伙?”

“因为他们先背叛了我!”塞拉斯不甘示弱。

“那么,你要如何帮助我们的部族?”冰霜修女索尔瓦问道,“献出你的诚意,不然你的灵魂马上就会去生死彼岸,没有还价的余地。”

“我知道通往我家乡的密道,只有我知道的路,”塞拉斯再次拍了拍胸脯,“那里非常富饶,等待着被人认领。大片的土地没有被雪覆盖,到处都是肥硕的牲口,街道上流淌着黄金白银。”

凛冬之爪的战士们听到这样的描述喜形于色,甚至弗莱娜的眼睛里也放出了光。他们的生命中只有残酷苛刻,唾手可得的猎物令他们神往。

但依然还残有一丝疑虑。

“我们怎么知道你不是想把我们带进陷阱?”弗莱娜犹豫再三,还是拔出了自己的备用长矛“你的话不能信。我相信我们最好还是用刀子讲话——多说无益!”

塞拉斯沉下气,回想起在书中看到的内容,对着弗莱娜吼道:“我看到了神谕!一个梦境,弗雷尔卓德三姐妹,阿瓦罗萨、赛瑞尔达和丽桑卓,她们告诉我:‘要发动战争时,冻土上有真正的勇士’,而我现在看到的只是一帮束手束脚的可怜虫!”

“三姐妹!”布洛克瓦尔满怀敬意地惊叹道。“他知道阿瓦罗萨、赛瑞尔达和丽桑卓!”

凛冬之爪的战士们纷纷发出惊讶和敬畏的呢喃,其中许多人都用手摸了摸自己颈前佩戴的圣符图腾。

三姐妹是传奇,是弗雷尔卓德最伟大、最受尊敬的战士。她们是最初的冰裔,她们生活的遥远古代是英雄的纪元。冻土北地的大部分地区,都将她们奉为天选之人,许多人都会在分歧之时呼唤她们的智慧,或者祈求她们在战斗中眷顾自己。

弗莱娜迟疑着,但就在她犹豫的这一会,布洛克瓦尔的欢呼喝彩已经在战士们之间传遍了。

“害怕每一次失败的我们,已经错过了多少机遇?”已经开始相信塞拉斯的索尔瓦提醒道。

“好,我相信你,”弗莱娜最终开口,“但你必须证明你自己值得我们信任。”

“明智之选,疤母,”索尔瓦点点头,翻身上了野猪,“有什么想法吗?”

“你要和我们一起抢掠,”弗莱娜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