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 暴汗的暑假开端!(求鲜花、求评价票、求月票)(1 / 2)

4暴汗的暑假开端!

所有赛区的选拔赛都已结束,全国共有支队伍拿到了全国大赛的门票。

很快,全国大赛的分组情况也出来了。

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被分为两个半区,四个小组。

大赛采取淘汰制,只要输掉任何一场比赛,就会提前结束全国大赛之旅。

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成为四强队伍之一,然后由同一半区的两支四强队伍的胜者和另一半区的胜者进行总决赛,决出随后的冠军!

赤木拿到分组安排,彻底傻眼了。

湘北被分配到的小组堪称死亡小组,强者如云。

有去年全国大赛的冠军,来自秋田的山王工业,而且是湘北第二轮就要面对的对手。

除此之外,去年大赛的四强队伍,来自爱知县的爱和学院也在同一小组,虽然他们在县内决赛中输给了名朋工业,但实力仍然是全国顶尖。

而同为神奈川县代表队的海南大附属,也是跟湘北分在了同一半区。

也就是说,两个队伍如果能再次碰面,那就只能在半决赛上了。

湘北众人得知严峻的局势后,没有半点退缩,眼神变得更加坚毅。

去年全国大赛冠军又怎么样?丝毫不影响我们对于胜利的渴望!

...

炎热的夏季。

因为暑假的原因,湘北校园里显得有些空荡,不过一些社团却比平常更加忙碌。

篮球部便是其中之一,距离全国大赛仅有天的时间。

众人齐聚篮球馆,安西教练要为他们做为期一周的突击训练。

“赤木,下午你和助理教练带队,前往静冈的常诚高中,和他们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赛。”

“你们的技术基本趋于成熟,现在效果最大的,就是在实战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实力。”

“常诚高中是去年全国大赛的强队伍,王牌御子柴更是实力不俗,希望你们能认真对待。”

和赤木交待完,安西教练又转向樱木他们:

“这次去和常诚打练习赛,樱木军团你们就不用去了,留下来,我另有安排。”

听到安西教练的安排,赤木和三井等人心中震惊:

安西教练似乎非常看好樱木军团,之前已经做过一次秘密训练,且在比赛中发挥了不错的效果。

现在临近全国大赛,安西教练又单独将他们留下,看来又有新一轮的训练。

能得到安西教练的亲自指导,这帮家伙还真是让人羡慕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