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5 强敌,森重宽!(求数据)(1 / 2)

4强敌,森重宽!

暑假来了。

补考通过后,湘北队主力球员仿佛重获新生一般。

安西教练让大家好好休息天,天之后,就要开始为全国大赛做针对性训练了。

樱木军团人终于又可以去外面好好浪一浪,他们的目的,当然是,弹珠店。

正当五人在弹珠店外面排队时,樱木发现两个熟人走来。

“中年人和野猴子?”

牧绅一和清田信长也发现了樱木和洋平等人。

牧绅一走到洋平身边,指了指弹珠店,说道:

“洋平,没想到像你这种篮球场上的凶兽,也会有这种爱好。”

在牧绅一的眼里,没有前辈与后辈之分,只有强者与弱者的区别,他早已把洋平认作为强力的竞争对手。

而且在他看来,洋平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水平,超强的天赋和后天的努力缺少一个,都不可能达到那种结果。

所以,对洋平出现在此处赶到有些意外。

洋平只是笑笑:“阿牧前辈,看你们行走匆匆,是要急着去干什么吗?”

“今天是爱知县选拔赛的决赛,参赛的一方,爱和学院是去年全国大赛的四强队伍,有兴趣一起去看看嘛?”

还没等洋平开口,樱木就说道:

“去就去,看看四强队伍的选手,跟我这个天才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牧绅一和清田信长对于樱木的迷之自信十分无语,樱木军团全员和两人一起,踏上了去往爱知县的列车。

来到比赛场馆门口,发现有医护人员抬着伤员刚好出来。

阿牧定睛一看,瞬间露出无比震惊的表情,竟然是号称爱和学院的王牌选手,有“爱知之星”之称的诸星大!

“诸星,你怎么了?”

诸星大一副痛苦的表情,双拳紧握:

“那个一年级的小鬼,我绝不饶他!”

听到一年级三个字,樱木和清田瞬间严肃了起来。

流川枫已经够可恶的了,现在有突然冒出来一个把诸星大差点送走的一年级选手,好胜心极强的两人怎么可能不会震惊。

洋平知道,诸星大所说的那个人,应该就是森重宽,身高c,体重kg的超级猛人,身体素质极其强悍。

众人来到会场,第一时间向记分牌看去。

阿牧有些意外,爱和学院可是全国大赛的常客,去年更是打进了四强,竟然在县内的决赛中落后了分。

看了一会比赛之中,他终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